不支持Flash

资料:动画《宝贝女儿好妈妈》分集介绍(0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01 《房屋调查》

  陈大迪因没有男朋友,故经常被其母吴贤慧取笑。某天大迪得知政府将进行房屋调查,并严惩将政府安居房私自出租予他人的市民。大迪扮调查员捉弄贤慧。贤慧信以为真,将租客——伟哥赶走。后来贤慧得知是大迪的恶作剧,便恳求伟哥搬回来,岂料真正的调查员上门调查,幸贤慧情急之下让伟哥扮自己的老公才瞞过调查员。事情须圆满解决,但大迪就要负担起因自己的恶作剧而令贤慧损失的九个月租金。

  02 《母亲节》

  大迪和小迪买了一束花送给贤慧作母亲节的礼物,为保持神秘感而没有署名。卫霖怀疑贤慧有其他情人,继而跟踪她。结果反被贤慧当是色狼痛打了一顿。后来知道花是女儿们送的,贤慧和卫霖都感到高兴。

  03 《大迪的朋友》

  大迪帮助一老者被无良街坊以讹传讹,众人皆误会大迪与老者谈恋爱。老人上陈家答谢,相约茶聚。贤慧以为此番成功钓得金龟婿,大吃大喝,不料,老人临时有事,剩下陈家独自面对巨额帐单,全家上下无奈唯有帮酒楼打工弥补欠款。

  04 《麻烦的同学》

  小迪的一位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三位家长都留下了良好印象。一个偶然的机会,同学要在陈家暂住几天。贤慧等欢迎之至,以为可给小迪一个良好榜样。谁知此同学有一癖好——将陈家上下的物件都编成号码,给陈家带来诸多麻烦,使众人生活上乱了套。陈家这次可遭殃了。

  05 《老鼠的困扰》

  陈家闹鼠患,一家上下不得安宁,遂责成伟哥负责灭鼠,伟哥布下无敌鼠夹阵,以为万无一失,不料竟将陈家上下夹个你死我活,无奈之下,大、小迪出动真猫和机器猫实行全面歼灭,岂料老鼠机敏过人,玩弄真猫及机器猫于股掌之间。陈家上下不胜其烦,哭笑不得。

  06 《妈妈的约会》

  卫霖通过报章邀约贤慧怀缅往日情怀,大迪怀疑贤慧有外遇,遂联合家人想方设法阻止贤慧赴约,未果。无奈之下,跟踪贤慧,两姐妹误会卫霖为第三者,痛打卫霖一顿,伟哥因火上添油,受到大惩罚。

  07 《全家福》

  贤慧经不起街坊激将法,决定拍摄一辑豪华全家福。大迪在无奈之下承担拍照费用,四处筹钱。临门一脚,贤慧突然改变主意,为了彻底奉行其节俭主义,决定光顾街头画摊,手绘全家福,众人哭笑不得。

  08 《全家抗炎》

  大迪患流感,老板误会劝其回家隔离,家人见此情形纷纷躲避,唯贤慧始终心无旁鹜,全心全意照料大迪,母女感情一日千里。未料大迪病愈,贤慧一如既往“无微不至”的照料,却引来大迪百般厌烦。

  09 《大迪的明星梦》Dadi’s Star Dream

  在机缘巧合下,大迪答应某导演的邀请出任其即将拍摄之广告的女主角。全家上下得知大迪要当上大明星皆欣喜若狂,贤慧奇招尽出为大迪保养和培训。结果到广告播出的时候方知,广告卖的是脱毛膏产品,导演只是看中大迪的毛脚。大迪出尽洋相,幸得家人鼓励。

  10 《独立》Independence

  大迪见到穿着时髦的女同事很受欢迎,也决心要染发改变形象。却被贤慧误会她跟飞仔谈恋爱。贤慧的过分关心和紧张,令大迪、小迪和卫霖都受不了。他们都决定独立,不要贤慧的照顾。后来三人因吃了变质的方便面,而住进了

医院,一家人终于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