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动画《宝贝女儿好妈妈》分集介绍(11-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11 《家有旺财》—上

  大迪受朋友小丽所托,在她出国期间要照顾旺财狗一段时间。旺财聪明可爱,而且还会帮卫霖买报纸、帮贤慧捉偷钱包的小偷。陈家上下都很喜欢它。

  12 《家有旺财》—下

  陈家一家人带旺财到公园游玩,旺财被一只母狗吸引而走失了。全家人想尽办法去寻找旺财,甚至悬红两千元重酬,此举竟招致众骗子纷纷带狗上门领酬金。小丽回国在即,正在此际旺财自己回到了陈家,全家人重见旺财大喜。最后小丽接回旺财,众人与旺财依依惜别。

  13 《智能双全好母女》

  在一天深夜贤慧、大迪两人捡到了一个装有一百万现金的铁箱,贤慧的思想在据为己有还是还到公安机关之间交战。贤慧决定将该失物交到公安机关之际,丢失了该失物的歹徒居然找上门来要回失物。贤慧和大迪用妙计打倒歹徒,并将失物交给警察,成为好市民。

  14 《爱的启迪》

  大迪沉迷互联网,寄望能于虚拟世界中找到心目中之白马王子,卫霖、贤慧担心女儿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唯有苦口婆心,身体力行授予爱情秘笈,岂料还未等大迪领悟过中玄机,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回是小迪犯起了糊涂……

  15 《妈妈受骗记》

  贤慧受街头骗子欺骗用自己价值一千八百元的戒指换下古董花瓶,经家人的分析,贤慧得知受骗,一气之下病倒了。全家人合力设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终将骗子们抓获。贤慧亦不药而愈。

  16 《爸爸的宠物》

  卫霖在家中的地位最为低下,某天在街上捡到了一只小鹦鹉,从此视为唯一的密友和奴仆,但家里其他人坚决反对收留鹦鹉,卫霖于是进行死命抗争。终于大家对鹦鹉产生了感情,可是此时又轮到卫霖反悔了,因为他发现他的地位排在了鹦鹉之后,又下降了一级。

  17 《悠长假期》

  七天长假,贤慧决定好好调养大迪的身体,每天要求大迪吃这喝那,大迪不胜其烦,于是心生一计,教会贤慧上网,以为可以从此耳根清静,却落得电脑中毒死机收场,转而威逼利诱卫霖、小迪偕贤慧出游,让其可过上几天安静假期,谁料贤慧矢志不渝,打发卫霖、小迪外游,独剩大迪面对贤慧,苦不堪言。

  18 《没有妈妈的日子》

  卫霖父女三人平日在贤慧的管束及唠叨下,虽心中有气,但生活毕竟井井有条,温饱有人照顾。贤慧偶得旅游大奖,但又不忍丢下父女三人没人照顾,父女三人却如临脱离苦海的绝好机会,连哄带骗送贤慧出门,贤慧走后,父女三人过上“放纵不羁”的生活……

  19 《爸爸下岗了》

  卫霖中年下岗无所事事,家人表示支持,且劝其休养生息,贤慧则颐指气使,让卫霖包揽家中大小家务,卫霖反而乐此不疲,偶然机会被一老者启发,卫霖决定实施创业大计,不料创业款项在误会之下捐给小学,遂转而卖牛腩,贤慧得知此事,决定往找卫霖算帐……

  20 《努力向上的爸爸》

  少年时期,卫霖的旧同学——张大文曾使诈打败卫霖成为当年武术队的少年组冠军;加上此次回国又对卫霖百般奚落。二人相约一星期后比武,新仇旧恨激发起卫霖的内在潜能,苦练成铁头功。岂料,决赛当日张大文竟回了非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