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武十郎》分集大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第16集大纲

  亚寿依阿喜所教练习狮艺,尚忠说出多年以前之事,亚寿亡父是其旧友绰号「飞天神猫」,尚忠为「铁血狮王」,丁当是「疾风雄狼」,雷老虎则为「雷霆雌虎」,四人名震江湖「四大怪兽」。尚忠终肯传授十郎亚寿狮艺。

  声大对阿好坦白只钟情十郎,对阿好无感觉,阿好挽留声大。阿好遇上平坚又被调戏,林池又救阿好撞倒昏迷。阿好伤心宁为林池弃荣华富贵,林池转醒阿好大喜。

  雷老虎想到在镇中各处开分店,待狮王争霸比赛时生意定大旺。声大常到武家送武夫人礼物,老虎找声大见对武夫人殷勤大火。阿好见为兴建狮王争霸擂台而赶工的林池。

  第17集大纲

  雷老虎让声大放弃十郎善待阿好,又称狮王争霸中雷家必胜,声大练习武狮,轻易打倒众武师。尚忠有意将尚喜许配予亚寿,尚喜对亚寿说出自己早有心上人,亚寿听鼓励尚喜去追寻幸福。尚忠对亚寿说将尚喜许配予他话音未落,马上遭来尚喜、亚寿十郎三人异口同声的反对。经尚喜指导练习十郎亚寿再与尚忠舞狮对战。尚忠称自己全都教完,在狮王争霸比赛着他俩要万分小心,并赠亚寿十郎一狮头。十郎亚寿终学成狮艺下山。

  狮王争霸此赛在即,师爷见平坚从容自若,平坚信心十足志在必得。亚寿十郎以舞狮身法合力极具默契显见狮艺已大进。狮王争霸终于举行各武师男女混合出狮,场面及其热闹……

  第18集大纲

  声大道出如雷家胜出,其母将不反对与十郎婚事,十郎闻言决心赢得狮王。武术联会请得尚忠嘉宾致词,尚喜一见亚寿上前紧拥寄情于亚寿,遇上小雨醋意大发。十郎与亚寿赢得冠军,雷老虎为此深深不忿。十郎与亚寿喜极相拥,招来尚喜小雨妒嫉。十郎亚寿带尚忠父女返家,武夫人出厅迎客,一见尚忠即觉厌恶,尚忠满心欢喜,大呼武夫人小名。

  老虎责难声大败阵反对声大追求十郎,声大意气下离家出走,十郎熟睡蒙面人在房中鬼鬼崇崇,十郎大骇二人交手追至门前,发现声大,众人怀疑声大,声大解释离家出走等事,十郎为神秘人来袭心烦。声大因缺钱干粗活自此才明白营生艰难,武家众人见声大未归担心。

  第19集大纲

  声大回武家迷路,紧随同路黄包车。声大决定拉黄包车。十郎见声大不倚仗家势而锐意自力更生另眼相看。亚寿表示自己心属小雨,小雨为此喜极不住回想,阿好受暗器来袭受伤。

  小雨十郎亚寿模拟当时经过,发现偷袭目标是小雨。小雨回家途中,遇神秘人来袭,亚寿现身。亚寿与十郎忽然态度亲昵,宛若情侣,尚喜见醋意大发。声大见十郎亚寿亲密状,大怒出手,十郎忙解释计谋。林池自阿好伤后一直暗中保护。

  第20集大纲

  深夜十郎忽遇暗器来袭,二人激战下,尚喜胁下重招而去。清晨十郎拆穿尚喜是来袭的神秘人,尚忠却道尚喜不曾习武,尚喜又哭又闹,众人只责十郎欺负尚喜。声大于是载十郎到处散心安慰十郎,十郎感动。

  十郎声大遣亚寿同行,尾随尚喜,声大以黄包车向尚喜冲去,林池出手救了尚喜。众人返武馆遇上独家村村民来找尚忠,说一帮山贼要来救出汪洋大盗白秋风。尚忠闻讯大急,马上央亚寿等人同去阻山贼劫狱,将众山贼赶退。村长带尚忠等人往牢房看白秋风。亚寿独留牢房,白秋风道亚寿亡父嘴上留着胡子亚寿大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