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 月底即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李导很年轻 李导很有信心 为节目创作主题歌 王蓉回应传闻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介绍节目形式 主持人代网友提问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美丽侧影 王蓉要出新专辑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创作同名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王蓉搞怪动作 王蓉戴夸张耳环 李雪梅很有知性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蓉创作主题歌《我要跳舞》,月底即将曝光

    主持人:什么时候能出来?

  王蓉(blog):马上就开始,而且月底马上就能曝光。

  主持人:现在还是不行,我还说现场让你教我们俩来一下。

  王蓉:我们要慢慢露出来,哪能一下子出来。下次再说。

  主持人:歌名是不是叫《我要跳舞》?

  王蓉:应该是。

  主持人: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主题曲。以后我们在看节目的时候,在电视机前也要跳一下。全民参与。

  王蓉:全民健身舞蹈。

  主持人:像这次王蓉是当了主持人了,接下来会不会就有很多节目请王蓉来做主持人?

  王蓉:那有什么事情请跟我的经纪人雪萍姐联系(笑)。

  李雪萍:我觉得也是。

  主持人:真的要有这样的机会,怎么平衡这两个领域的工作?

  王蓉:当然我会去选择,如果真的有那么好的话一定会选择,但唱歌还是主线,因为我唱歌还是主业。主持方面就像这样的好机会,并且能够发挥我的热情和兴趣的,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好的才会做。

  主持人:王蓉说到唱歌这部分,你这个新专辑什么时候出?好象有日子了。

  王蓉:对,对。因为我们之前做好了一版,又翻回头重新做了一部分。因为觉得还不好,还要再锦上添花。

  主持人:重新录要花很多钱的。

  王蓉:对,但这都是必要的。我也有这样的一个圈子里,大家都说我干什么事都不惜血本,不是一个经营头脑,要找我做生意,拉我入火,千万别找我就对了。

  主持人:为了一首好歌会不断返回棚里再去录?

  王蓉:应该会的,比如做了20首歌,会不断地选、斟酌,所以时间会稍微往后拖了一下。但是放心今年一定会出。所以,希望我的歌迷能够耐心等待,等我忙完《我要跳舞》,谢谢!(笑)

  李雪萍:时机刚好。

  主持人:对,增加了主持的感悟可能新歌味道也不一样,而且肯定受了《我要跳舞》的影响,歌曲里多了一些动感十足的。

  王蓉:对,我也希望接触到一些我平时接触不到的舞种的老师,如果有机会和国外老师合作,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主持人:李导坐在那里我就在想,她气质也特别好,是不是也有舞蹈基础。

  王蓉:有,真的有。

  李雪萍:哎哟,别逗了。我是特别喜欢漂亮的、视觉的很电视化的东西。我看过很多国外的节目,包括后来我也看群众的这些舞蹈的东西,我就想象它呈现出来应该是非常美、非常漂亮的,这也是我的兴趣,我觉得它是非常适合电视的一种形式。

  主持人:导演就是导演,最后绕到她的专业上。

  王蓉:而且给我们讲视觉。

  李雪萍:对,因为我觉得舞蹈真的是非常好看,要把它做好,从灯光到舞美到道具,如果我们整个设置好是非常好看,非常夺人眼球,甚至比唱歌还夺人眼球。

  主持人:如果做得好,会年年跟大家见面。

  李雪萍:对。

  主持人:目前我看了一下好像仅限于北京地区。

  李雪萍:因为是再做平民选秀这样的活动,国家是有政策规定,电视台不能有太多的海选。

  主持人:有时间上限制。

  李雪萍:好象有规定,每个台只能做一个到两个涉及到海选这样的项目,所以我们目前设置就是在北京,对舞蹈真正感兴趣的人会来,但是如果不错,到20强,我们会把他留在北京,继续往下下去。

  主持人:随着《我要跳舞》影响力越来越大,相信会细心更多地区甚至海外的朋友参加。

  王蓉:现在我已经知道一些跃跃欲试的舞蹈圈的人要报名,怎么来。

  主持人:这不是走后门吗?

  王蓉:因为我接触舞蹈圈的人很多,他们要报名,我说赶紧来吧,这是一个很好发挥自己能力的节目。

  主持人:我要问问李导,王蓉推荐是不是能加点分?

  王蓉:肯定不能。

  李雪萍:如果是好的,群众和评审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蓉:要不然第二天就会被唾沫淹死,不可能。

  李雪萍:其实很多跳的好的都在外地,但是由于报名的原因不能做全国的海选,但是希望经过今年舞蹈大赛得成功运作,明年会走出去,做全国海选,做最大的舞蹈盛世。

    50岁的叔叔阿姨也可以来报名

  王蓉:北京是舞蹈中心。

  主持人:会不会在年龄上有一定的限制,比如50岁左右的一些阿姨、叔叔他们要有兴趣。

  李雪萍:可以来。

  主持人:没有这个门槛。

  李雪萍:比如有一个街舞老太太,可以来。

  主持人:我也知道街舞队,老太太都很厉害。

  李雪萍:都很好。

  李雪萍:电视的魅力在于其实这样的色彩非常好看,我们在前期不拒绝,真的希望有这样的色彩参加。

  主持人:而且《我要跳舞》这个节目从筹划到现在马上跟大家见面,其实时间很短。

  李雪萍:很短。

  主持人:显得北京电视台这次很雷厉风行。

  李雪萍:是这样,我们台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们的领导也确实斟酌想了一下,因为确实对于舞蹈节目,大家谁都会想做成什么样子,都是在一个观望阶段。因为有舞蹈节目做成功是在做明星的,到底做一个什么样的在舞蹈方面能够有所突破。但是我们经过,也调研了一下,觉得这个市场真的很大,会跳舞或者是跳的好的,或者是感兴趣的或者是热爱的人都太多了,我觉得随时有些人随时就想扭一下,这样的班、这样的俱乐部,到处都是,我觉得已经具备了非常平民的基础了,我觉得是应该有这样一个平台去做了。我们的领导想了想觉得可以,就试试做吧。但是考虑到时间问题,暑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又不牵扯到上学,他们可能有很好的时间准备,所以比较仓促说赶紧办。

  王蓉:我感觉昨天才联系到我,今天就开始主持了。

  主持人:是吗?

  王蓉:没有(笑)。雪萍姐准备了半年多了,至少在脑海里想。

  李雪萍:对,一直在想这样一个节目怎么做,前期也做了一些铺垫的工作,真正开始动作起来,我是觉得事儿也走到这一步了,逼着你赶紧要往下进行了。

  王蓉:我们支持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李雪萍:主要也是你给了我信心。

  王蓉:谢谢。

  主持人:王蓉是用她几个小时的热情、谈话、聊天打动了李导,这次是当主持人。李导又用她热情了一段时间去游说,说服台里的领导,就促成这次《我要跳舞》即将跟大家见面。

  王蓉:名字也起的很好,我要跳舞。

  主持人:特别直接,很有力量,像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这样一句话。

  王蓉:有冲动。

  主持人:我们每个人唱歌可不一定如王蓉这样好听,因为唱歌真的是有很多很多先天的东西。但是跳舞这个因素我却相信,只要你愿意多花点时间,多吃点苦的话,没准都会成为一个舞林高手。

  王蓉:对,要多运动,尤其是协调能力,很多人说我伸不开胳膊,不会动,但是只要你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什么样的人都可以跳起来。

  主持人:到时在台上看到那么多人跳的比你好,你不要妒忌。

  王蓉:我要想办法让他教我。

  主持人:我们还要再过两天,今天是21号,两天之后就会在海淀的小剧场拉开《我要跳舞》初选的序幕,希望有志于跳舞事业或者是希望自己跳舞的人都可以尝试一下。

  李雪萍:希望大家报名。

  王蓉:来吧。

  主持人:王蓉是不是用一段舞蹈给《我要跳舞》来拉票。

  王蓉:啊,以前没有跟我讲,太突然了。如果很厉害的舞者,可以跟……

  主持人:帅哥来。

  王蓉:可以在一起跳。(笑)

  主持人:目前我们还是没有预备出来这种力量。

  李雪萍:在节目中间看嘛。

  主持人:对,在节目中看。也希望再次跟两位聊天,一起聊《我要跳舞》在节目进行当中有关的趣事。谢谢李导,谢谢王蓉。也谢谢网络对面的网友,希望《我要跳舞》办得红红火火,大家都能喜欢。

  李雪萍:借你吉言,谢谢。

  主持人:我们聊天结束了。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