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分集介绍(11-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第11集

  良沛出院了,问静凡有没有将此告诉赵宇,静凡只得给赵宇打电话。赵宇在电话里冷嘲热讽,静凡只能强压心中怒火。为了迎接良

  沛回家,李月、明媚及葳葳把家布置得非常漂亮。良沛进门,看到家中有一整面墙的玫瑰花,她很受感动。良沛主动要为大家演奏一曲,这是自良沛发疯后大家度过的最愉快的一晚。丢掉工作的静凡摆起地摊,他卖正版碟及英语学习光盘。

  第12集

  静凡和赵宇交往多了,意识到赵宇和以前没有丝毫改变,随着他的成功,他的冷酷与自私日益加剧,他对良沛并没有悲悯之心。静

  凡陷于矛盾之中,如果要彻底禁止良沛和赵宇见面,必须让良沛了解赵宇虚伪无情的真面目,无异是对良沛的二度伤害。静凡在摆地摊时,李月去看他。李月和静凡回家,看到李月的丈夫建民喝闷酒,拉扯之中,建民狠狠地给了静凡一拳。

  第13集

  清醒的时候,良沛总是喜欢弹奏巴哈的协奏曲,这是她和赵宇当年最爱合奏的曲目。赵宇恶意诬陷静凡,让白以敏误以为当年良沛是受到静凡的刺激才发病 的。为了求证,赵宇亲自陪同白氏父女上门要求静凡将良沛送往疗养院,静凡断然拒绝,他的反应让白以敏相信了赵宇的说法。但赵宇在家中出现,让不知情的良沛 很快乐,让白以敏相信良沛当年是和赵宇相爱,但被静凡破坏了。

  第14集

  李月自杀未遂,目睹了这种生死场面,静凡更害怕失去良沛。明媚一直盯着赵宇和良沛的交往,赵宇对此十分不耐烦。白以敏当着客人的面让赵宇弹琴表演, 早已荒废琴技的赵宇只好硬着头皮上,事后他愤怒地殴打经纪人,正巧静凡来到赵宇家,赵宇威胁静凡开着自己的私人车送经纪人去

医院,静凡半路被警察拦下,因 为无照驾驶被拘留了十五天。

  第15集

  良沛清醒的时候和赵宇聊天,说她心里明白赵宇只爱他自己。葳葳来到良沛家,无意中说起静凡早就被学校开除的事情,良沛大受刺激,以为静凡不要她了。 赵宇用暴力逼迫良沛吃药,良沛好不容易睡了,汪母却来了,她看着赵宇从良沛的房间里走出来,误会赵宇和良沛在一起,气得狠狠打了良沛。在李月的解释下,汪 母才明白了一切,赵宇提出要陪良沛去医院,汪母答应了。

  第16集

  赵宇想利用良沛从事他的音乐治疗精神病计划,带她去看医生,想从医生口中套得良沛的病情。明媚和李月在家里合计着如何帮静凡打理他的摊子,李月的丈夫建民终于爆发了,建民把一切都说了出来,明媚这才醒悟原来李月也喜欢汪静凡。李月觉得和建民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头,偏偏此时良沛又发病,一个人跑了出去。 谁知道是建民把良沛带到一个废弃工厂,告诉她静凡死了,在拉扯中,建民被良沛无意中一推,坠楼身亡。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