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情定大饭店》分集介绍(第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为了让生病的社长好好休息,绪方和杏子准备承担下股东大会的责任,可是尽管水泽花掉了所有积蓄来收购股份,东京海洋大饭店最终还是只有不到一半的股份。水泽觉得很对不起杏子,这是他第一次想为了别人去保护什么,但是却失败了。

  召开股东大会的当天,社长不顾医生阻挠,坚持要出院。无奈之下,杏子只能带她回到了酒店。可是在股东大会上,大家却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其实水泽的助手菊地之所以去森本那边,也是为了帮助东京海洋大饭店,因为他认定的老板一直只有水泽一个人。酒店终于保留下来了。

  杏子和水泽谈起母亲的事时,他们才发觉两个人根本不是兄妹关系。杏子告诉水泽,母亲常常偷偷看着他的照片,一边看一边哭。听到这些,水泽觉得他终于可以原谅母亲了。尽管水泽已经一无所有,但他还是希望能永远跟杏子在一起。酒店职员都知道了杏子要结婚的消息,纷纷为她祝福。

  北野社长的病已经到了晚期,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员都下定决心要为酒店努力到最后。就算社长不在了,大家也会好好保护酒店。为了酒店,杏子拒绝了水泽的请求,她要作为酒店工作者一直努力下去。而水泽也做出了他的决定,他要去美国处理好所有的事情,然后回到杏子身边。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