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30  新浪娱乐

  第5集

  秀铉一番向日本学习的道理间接地承认了告密之事,莞心中的一线希望被击碎,他狠狠地打了秀铉。

  颂珠到如京书店里与如京对上暗语,如京加入激进革命组织爱物团。心情糟糕的莞不知不觉来到如京书店前。如京劝莞不要喝酒,言辞间充满了关切。

  江狗查出仁浩与明玭馆有关系,去找颂珠麻烦,奉命去处理此事的秀铉及时赶到替颂珠解围。颂珠以答谢为名请秀铉喝酒,秀铉提醒颂珠刚才在江狗面前说了不该说的话,颂珠为掩饰故意提起莞的哥哥,秀铉低头喝闷酒。

  莞恍惚中把其他人错看成了如京,于是来到书店,却在门外为见如京替自己找了半天的借口。没想到秀铉也在,秀铉关切地问如京与莞是否是真的恋人,如京则对秀铉十分提防。这时,莞进来斥责秀铉拉走如京。

  莞每见秀铉都会情绪恶劣,他强迫如京陪他兜风,汽车却在雨中抛锚。两人争争吵吵进了一个破屋子,如京一杯酒下肚,露出了小女人柔弱的一面。夜深了,如京与莞靠在一起睡着……

  第6集

  第二天清晨如京醒来,莞已在外面运动,昨日如京酒后的真言搅乱了莞的心,莞在甜蜜地烦恼着。

  颂珠听人说秀铉与莞是一对情敌,分析秀铉也怀疑上了如京,再联系起秀铉提到的10年前颂珠杀人一事,意识到这期间有些太轻举妄动了。

  莞与如京返回,临别时叮嘱如京不要在其他男人面前喝酒,还第一次叫了她“如京”。秀铉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二人。莞回明玭馆,想起如京甜蜜挂上嘴角。

  江狗发现秀铉对如京和颂珠很关注,质疑他在庇护她们,秀铉称她们也是他的怀疑对象,其中颂珠的嫌疑更大。秀铉帮助把生病的如京送到

医院,如京坦言对秀铉既感动又失望。

  课长夫人要举办自传开笔派对。莞在朋友的激将下答应当日带摩登的如京参加。莞买好了漂亮的礼服,但对如京的真情及颂珠秀铉的告诫使莞最终改主意把礼服送了人,莞宣布认输。

  但是开笔派对上如京身着莞买的礼服惊艳登场,原来颂珠给她安排了参与暗杀的任务。颂珠此时已被秀铉等紧紧看住。暗杀时间到,如京与暗杀对象搭话,突然一片黑暗,传来三声枪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