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玛丽大邱攻防战》分集(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32  新浪娱乐

  第11集

  玛丽和大邱住店时碰到赶来的道辰和素兰,旅馆里,大邱说出自己喜欢玛丽,令大家很吃惊,都觉得大邱过分。卧室里,素兰对两个男人都喜欢玛丽愤愤不平,和玛丽厮打起来,最后把玛丽撞晕过去。

  大邱在宾馆写第四部书,他为写出更精彩的内容到深山采风,感受自然的气息,没想到什么也写不出来,大邱不得不承认玛丽是自己创作灵感的源泉。

  大邱因为做了道辰的情敌,从道辰家搬出来,走时与道辰约定公平竞争,互不相让。玛丽对大邱说自己要放弃唱歌的梦想,大邱骂玛丽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劝她不要放弃。

  心情不好的玛丽父亲在桑拿房遇到无家可归的大邱,他表示自己会支持大邱,大邱兴奋地睡不着觉,最后他把大邱领到自己家里住下。素兰得知大邱住在玛丽家,急忙找道辰商量对策,要道辰马上向玛丽求婚。

  大邱在听李社长介绍自己经历时落泪,李问起他身世,大邱如实回答妈妈已去世,爸爸在自己没出生时就离开了,自己只知道他叫朴兴福,社长不敢相信大邱竟是朴先生的儿子!

  第12集

  道辰到黄家向玛丽求婚,大邱随后赶到也向玛丽求婚,令玛丽左右为难,圣子决定通过考核来选择,二人为了占得先机各显身手。击剑馆里,道辰和大邱通过激烈搏击发泄各自的愤懑。

  素兰听说大邱到玛丽家求婚的事伤心欲绝,道辰告诉她一定要牵制住大邱。圣子赶大邱出去住,都被大邱厚着脸皮赖过去。玛丽巡回演出逃跑,被对方追着要预付的钱,大邱瞒着玛丽替她还了200万了结此事。

  朴先生求圣子对大邱好点,因为大邱是他的儿子,圣子由原来支持道辰改变支持大邱,令道辰迷惑不解。玛丽为选择道辰还是大邱犹豫不决,最后还是经济和社会地位发挥了作用,她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带上了道辰的戒指。大邱很受打击,发烧病倒了,素兰闻讯赶来细心照顾。

  玛丽听烧鸡店老板说羡慕大邱和一位女士很亲密地挽着手,很是生气,早晨到公园找到大邱问和素兰的事情。

  被嫉妒折磨快要疯掉的玛丽几次离开却又返回,她哭着告诉大邱:“你一直在我心里”。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