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八月下的雪》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吴盼淑(秋尚美饰),33岁。

  苦难隐藏了她的美丽,傲气掩盖着她柔弱的身体和心灵,尽管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戒备之心,尽管心力交悴,她看到露宿者时也还是要留下点钱才会离开,她的生活因此更加艰辛。

  父母早亡,作为家中长女,盼淑年纪轻轻就负起了抚养弟妹的责任。弟弟当上了检察官,妹妹是位白领丽人,她全部心思都在弟弟和妹妹身上,不注意提高自己也很少拾掇自己,嫁人之后也只是稀里糊涂地度日。

  她儿时的照片曾被挂在照相馆的橱窗里,人们都夸她漂亮。后来她从女高退学,终日为生活奔忙,苦难渐渐地刻上了她的面庞。小时候父亲的风流使妈妈含恨辞世,她暗下决心死也不嫁给风流的男人,但是没想到嫁了一个全韩国最风流的家伙,因此她还失去了她心爱的欢蹦乱跳的儿子。

  韩东宇(赵东赫饰),27岁,未婚爸爸,健身教练。

  未婚爸爸东宇是一个6岁小男孩的父亲,泛白的牛仔裤仿佛他的

商标,帅气的外形、相得益彰的派头,使得他在健身俱乐部中人气十足。

  没有人把他当作孩子父亲,他会和儿子玩在一处,不分父子。对和自己无关的人,他毫不吝啬价值千金的笑容,但对于感觉心灵可以依赖的人,却是倔强无比。

  东宇喜欢独来独往,对外界有强烈的戒心,他信任的人只有他的儿子。平时他兼职担任健康讲师,清晨还在家附近做洗车等工作,以此和儿子相依为命。东宇所拥有的只是经过锻炼的强健的体魄,为了儿子,他可以豁出命嫌钱。

  姜美秀(朴探喜饰),25岁,东宇昔日的

同居女友,首尔检察院检察长的独生女。

  美秀是东宇儿子的生母,东宇的第一个女人。是一位学习金属工艺专业的坚强勇敢的多血质女孩,她的性格与盼淑正好相反,讨厌生活在过去的阴霾中,自己做过的事绝不后悔。

  美秀常常自以为是,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她想拥有的东西3秒钟之内就要得到,别人说什么她全充耳不闻。美秀生活得很潇洒,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别人怎么样,也不会让任何事情纠缠自己两次以上。

  吴宗赫(柳泰俊饰),29岁,盼淑的弟弟,首尔检察院强力部检察官。

  对盼淑来说,宗赫是值得她骄傲和依赖的弟弟。宗赫心地善良,天资聪颖,只要坐到书桌旁,天塌下来也浑然不觉,凭着这种劲头宗赫当上了检察官。宗赫还是美秀相中的结婚对象。

  姐姐替代了妈妈含辛茹苦把他拉扯大,宗赫把对姐姐的感激铭记在心中。虽然他才刚刚工作,还一无所有,但他下决心要有所成就,要让姐姐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姐姐的话和决定对他来说即是上天的旨意。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