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谈如何看到宋丹丹出书 如何处理影视圈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主持人:您最近还有出演什么影视作品吗?

  英达:出演是吧?(笑)我下个月将在陈凯歌导演的新作《梅兰芳》当中会扮演一个相对还比较重要的角色。

  主持人:我们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呢?

  英达:这个就不清楚了,得问他们的制片方呢,还没拍,下个月开机。

  网友:不是应届生可以报考吗?

  英达:可以啊,都可以,我觉得尤其对于计划外不需要那样的学历,或者是学位证书那样的人来说,我觉得只要国家高考和教育政策与之不抵触的话,我觉得五十、六十也可以来。

  主持人:现在五十、六十的人也可以报考大学。

  英达:对,尤其报考这一行的,学影视,他经过一生生活的经历,有很深的沉淀以后,他演出来比一般年轻人还好呢。我们经常在影视艺术学院里面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一个班收了十几个学生,然后大多数看起来都是小孩子,然后粘上胡子演爷爷、爸爸,这样演下来就不像样,像小孩过家家,如果要是真的有年长的,有兴趣,有时间愿意来上我们这个学的,那太好的。

  主持人:你也是欢迎的。

  英达:不光在我们班里拍个小品,拍个戏方面,我相信在真正的实践当中,比如我们拍面对社会商业影片的时候,那也更有机会,而且我们你想想推出老明星那不是一个、两个了,李琪是从我们那儿出来的,包括大家现在这么喜爱的老太太彭玉也是从我们这儿出来的,所以我觉得……

  主持人:他们可以减少了观察社会练习这一课了,生活积累比较多(笑)

  英达:反正我觉得我们另开了一扇门。

  网友:英老师您好!很高兴在网上见到您,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与您这么大腕的明星见面,希望您的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英达:谢谢,谢谢,有没有特别尖锐的?我听说网上的留言很多都是板砖横飞,找一个尖锐的。

  主持人:那好,问您一个尖锐的问题,不知道您能不能回答(笑)

  网友:英达老师您好,宋丹丹说是她先提出离婚的,宋又说是您先出轨的。

  英达:这麻烦了吧(笑)今天我们谈的是教育问题,但是也牵涉到教育问题,就是进入演艺圈会多乱啊,免不了有这样的绯闻,有关这个问题我不是选择不回答,但是是这样,我一直认为不管是我们的网,还是纸媒体,就是把所有的媒体都包括在内,提这种问题,或者说希望当事人回答这个问题的目的是什么,有很多人告诉我说你说两句吧,那边人都说成这样了,你出来澄清一下,我这时候心里非常清楚,媒体的任务是澄清吗?澄清是什么意思,就是平息一件事情叫澄清,不,媒体的主要任务是扩大事态,哪里是平息一件事情?看到一个房子着了火扑点水那多可惜,烧了好,最好烧死俩人那才有新闻效应呢。我相信是这样,有关别人写一本书,书中提到我,如果这个也是一个人他写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他有这个权利,如果中间有跟事实相差太多的,那我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比如说起诉什么的,要求他赔偿我一百万精神损失什么的,来做到这件事情,但是如果相差不是很多,而又不是故意说没经过我同意写我的一本书,其实这也是可以的,我看外边地摊上流行那么多这个人的传,那个人的传,还有蒋介石传,希特勒传呢,我相信也没经过他们本人同意,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不能出来告。你提到的那个什么书我没有看,所以我不好评论人家,但是总的来说,我听说写的还是客观的,至于是谁先出轨,是谁先提出来,我觉得这个网友可能没看清那本书,还得再仔细读一下,因为这个关键环节我相信作者是不可能混淆过去的。

  主持人:您的学生以后进入影视圈也避免不了这样的绯闻,您会怎么教育他们呢?

  英达:我觉得这样教育也不错,像我这样的人也算德高望重的一个人,居然还有绯闻,我觉得绯闻是年轻人的专利了,居然也有八卦问题给我提出来,我是来说教育的,我刚才一开始是很气愤的,怎么可能跟我有什么相关?对不对?但是后来我发现对我也不全是坏事,尤其我要想像我现在是一个还不怎么出名,急于出名,很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的年轻人,这可能甚至是个好事,所以如果年轻人有什么绯闻,当然不要故意去制造绯闻,适当的,适量的满足某些人,包括媒体,包括普通观众的这种心态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他们,既然他们有,咱们不是故意制造的,咱又不是自己为了有名,咱们弄得很臭,不是这样,如果仅仅就是这样也无伤大雅,我个人会告诉他们无伤大雅,如果他们之中有一个哭着来找我的话,说没想到,英老师,你把我带进这一行,现在他们这么说,我会这么安慰他们,无伤大雅。

  主持人:谢谢英老师做客新浪视频,也希望您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影视人才,而且制作出越来越多好看的节目,谢谢您!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