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荣归》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

  第6集

  李奕初到香港,暂时投靠同学的表哥王学军的住处。李国荣心疼儿子又抹不开面子,还是邻居杨大妈看出他的心思,劝他打电话联络弟弟找李奕。李国荣这才拨通了李国凯的电话,谁知李国凯对于李奕来香港没找自己也吃惊不小!为了大哥,硬着头皮首次拜访劲敌苏远程。双方达成共识,谁先知道了李奕的下落第一时间通知对方,好让在北京的李国荣放心。李奕四处求职碰壁,与学军一同做起了危险的“蜘蛛人”,并发誓要凭自己的努力三年后进入香港主流社会。

  第7集

  李奕想念父亲。忍不住拿起电话,李国荣是又喜又气,让儿子尽快回家!李明浩拒绝接替明捷,隐身南丫岛当老师,邂逅平民姑娘文念善,产生好感。张淑媛通过包打听崔百全得知明浩下落,带着管家娴姨到岛上看望长子。圣诞将至,苏冬答应明捷邀请做圣诞舞伴令他得意万分。李国凯在办公室发现窗外清洁玻璃的蜘蛛人竟是侄子李奕!李国凯电话大哥,希望他火速来港。正巧,烤鸭店在香港开设分店,派李国荣去香港监督指导。李国凯用钱收买学军让他辞掉李奕,厚道的王学军没有接受,反而给李奕提前发了工资,暗示他在圣诞节看望香港的亲友。

  第8集

  李奕想请苏远程父女吃饭。苏冬向父亲苏远程表白了对明捷的青睐。李奕在苏远程办公室遇到从未谋面的堂兄弟李明捷。于是四人一起共进晚餐,李奕坚持买单,香港昂贵的消费令李弈咂舌。李国荣初到香港从的士司机对李国凯地址名片的反映,感受到弟弟在香港的名望。李国荣径自来到弟弟位于半山的

豪宅,大伯的突然出现,让李家上下措手不及。接风宴,直言不讳的明思奇谈怪论,让大伯大惑不解。明捷生意电话不断,晚饭在尴尬中结束。受李国凯影响,李奕和王学军的清洁工作被提前终止,学军隐瞒真相,二人醉酒回家,撞到找上门的李国荣。李奕误会丢工作是父亲指使二叔做的,李国荣有理说不清,愤然离去。

  第9集

  李国荣深夜迷路,幸好明思开车经过带其回家,李国荣给明思做宵夜,二人谈心,畅所欲言,没想到从对立面变成了能说知心话的好朋友。明思谈到和父亲渐行疏远的关系,李国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碰巧听到的李国凯感触良多,对大哥更多了一分敬重。崔百全受托陪李国荣参观香港,为讨好李国荣,崔百全带他到售楼厅,让他自选一套房子赠送。香港的购房经济令李国荣很是吃惊:香港人买房就像买棵白菜!晚上回到家中,看到明捷举着电话在线抛股,看到李国凯也在伏案研究商业计划……李国荣对香港人的生活大有感触。在老友苏远程的开导下,李国荣同意儿子留港在苏远程的远大集团工作。

  第10集

  苏远程用激将法让李奕同意做自己的助手。香港大荣烤鸭店正式挂牌开业,李国荣视察工作。圣诞来临,李国荣与儿子和好,父子俩共同度过平安夜。回到家中,李国荣收到了家人送的礼物,很是温馨。好胜的明捷约好苏冬做自己的圣诞派对舞伴,中途故意取消约会。苏冬气恼,冲进击剑馆宣泄不快情绪,谁知正好中了明捷设下的圈套,原来明捷已等候在击剑馆,苏冬认出明捷,奋力将其击败,但最终还是融化在明捷的热吻之中。苏远程捧着圣诞礼物,等女儿回来,谁知看到的窗外明捷送苏冬回家,二人拥吻难舍难分,苏远程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