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0:0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雨薇送加班的侯子回家,正碰上了与动迁组争吵的采凤。采凤知道自己在侯子的领导面前丢了面子,憋了一肚子气,大骂正在对她表白的面馆老贾。侯子数落了采凤一通,之后很后悔对母亲的态度,他知道自己的情绪不稳定,满脑子都是雨薇,他决定对雨薇说出自己的爱,不管什么结果。为了收住霍然的心,之涵开始当着霍然的面大量服用药物,让霍然很担心。雨薇决定让侯子去深圳出差。雨薇又看见父亲,父女相望,雨薇却赌气离去,事后非常难过。在公司的平台上遇见霍然,被杨秘书密报之涵,之涵做好准备,旦等霍然进门就发疯地抓碎玻璃……

  第十二集

  在霍然的鼓励下,雨薇和父亲见面了。得知父亲是带母亲最痛恨最忌讳的佟阿姨来上海看病,并且需要她帮助,心里很矛盾。这天晚上母女之间又进行了爱情和婚姻的讨论,雨薇充满柔情地对母亲说:“妈,我一定对你好!”遭到雨薇拒绝的侯子在深圳第一次遭遇男女之事。追悔莫及的侯子从脚手架上摔下来断了腿。雨薇赶往深圳。霍然送疲惫不堪的雨薇回家,恰好被之涵看见。之涵在家里做出许多奇怪的举动,一次次试探霍然是不是还爱她。

  第十三集

  霍然无意中发现之涵的很多药都已过期,之涵的私人医生陈芳说这根本就不是控制忧郁症的药。也就是说之涵根本就没有吃控制忧郁症的药。如果不是忧郁症为什么要吃药,如果是又为什么吃这些没用的药。霍然自责自己没有尽到丈夫的职责,让之涵心里难受。雨薇去探望受伤的侯子,采凤冲过来一顿责怪,让雨薇不要对他太好,说侯子他从小没有父亲,分不开什么是关心,什么是爱。霍然不能爱,侯子是友情,对余恒毅实在爱不起来,雨薇又一次问母亲:“没有爱能结婚吗?”

  第十四集

  雨薇把自己工作多年积蓄的二十万给父亲送去,以为就此可以了断父女情感,可以好好用心善待受苦的母亲,竟忘记赴恒毅的约。恒毅借着酒力质问雨薇:你爱我吗?你爱过我吗?早已对恒毅心有所属的季敏,觉得恒毅不值,甚至觉得雨薇不配。之涵用力寻找霍然和雨薇深入交往的证据不果,又感到霍然整个人在发生变化,考虑再三决意用假装怀孕来拢住霍然。霍然发自内心要做父亲的喜悦和兴奋,令答应帮之涵隐瞒真情的陈芳于心不忍。

  第十五集

  霍然突然接到之涵流产的电话痛苦不堪,他留着泪跟自己说难道这又是上帝在考验自己对之涵的情感?他一再对之涵说,有没有孩子不重要。可是在办公室遇到了雨薇还是留下了眼泪。陈芳受不住内心的折磨,对霍然说出了之涵怀孕打胎和假装怀孕的真相,霍然如雷轰顶,殷父闻讯昏死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