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鬼嫁日记2》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46  新浪娱乐

  第九集

  10天后就是山崎夫妇的结婚纪念日,一马却似乎彻底忘记了,早苗决定安排一个惊喜给他。

  与此同时,一马却决定10天后去秋山由理的公车巡回,为了能抽中还让龙五郎、佑介和健作帮忙。兴奋的一马更在电脑的月历上画了一个心形符号。看到这番景象的早苗,以为丈夫想起了自己的结婚纪念日,笑得非常开心。

  几天后健作告诉一马自己抽中了,大喜过望的一马发现这天的行程是空白的,才想起来是结婚纪念日。一马偷偷观察妻子的样子,察觉到早苗虽然什么也没说但其实满怀期待,可自己又万分想去公车巡回,这可怎么是好,于是一马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点子。

  第二天,一马故意告诉龙五郎,12号要举办中学同学会,但和结婚纪念日撞期了所以准备拒绝,听到这番话的早苗信以为真,鼓励一马去参加同学会不用理会结婚纪念日。

  没想到次日一马的中学同学立花来到龙乃澡堂,和早苗聊起了天,但当提到同学会的时候一马赶紧插进起来打断了话题。觉得奇怪的早苗于是要求一马也带自己去参加同学会,不敢反抗的一马只能一口答应下来。

  另一方面,由理来邀请早苗参加公车巡回,当得知她无法参加的时候便表示希望小圆香可以参加。不知如何是好的早苗于是决定晚上不去参加同学会了,更想到一马是由理的fan,可以邀他一起去看公车巡回。得知早苗不参加同学会的一马,则喜于自己可以去公车巡回了。

  结婚纪念日前一天晚上,两夫妻都开始准备次日出行的装备。但早苗翻查一马的背包,发现他根本是去参加由理的公车巡演而不是去什么同学会,于是故意用传真哄骗一马公车巡回集合的地点是阳光院的大门口。

  到了12号当天,一马兴高采烈地来到阳光院门口,等待他的却是怒发冲冠的早苗。

  第十集

  这天晚上一马趁早苗睡觉的时候,在网上看写真女郎的网页,却被早苗捉个正着,更让早苗生气的是一马竟然偷偷称自己“妈妈”。

  次日早苗在龙乃澡堂门口被一个叫做田边的男人叫住,他更盛赞早苗身上的外套很适合她。

  第二天田边又来了,还和早苗两人就这么攀谈了起来,他这次称赞了早苗的服装和发型。见到这番情景的一马立刻就黑了脸,当他看到早苗竟然冲出去把田边落下的钱包还回去的时候,更是气闷得不得了。

  另一方面,从早苗手上接过钱包的田边趁机说:“希望能再见见你”。于是两人一起来到久美的店聊天,看到这番景象的健作赶紧告诉了一马。

  心急如焚的一马回家逼问早苗,令得原本没打算再见田边的早苗改口说要见。

  一马去找健作和龙五郎帮忙出主意,健作却没有勇气帮忙指责早苗,结果龙五郎提议,干脆阻止早苗和田边再见面就行了。

  几天后,早苗在买东西途中又碰到了田边,两人开始聊起了天,却被“宝永堂”的仓田重藏看到了,重藏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了龙五郎,龙五郎当然转告了一马。气愤的一马于是回家再次逼问早苗,早苗却怎么都不肯告诉他两人的对话内容,这让一马陷入了更深的不安。

  到了龙乃澡堂的固定休息日,看到早苗似乎想避开所有人地外出了,一马和龙五郎赶紧偷偷跟在其后,却发现早苗竟然去了阳光院。

  在阳光院门口早苗和田边会合并一起走了进去,尽管还是很不安,但看到两人是去阳光院,一马也就没有这么担心了。

  可回到家后一马偷听到早苗在打电话,首先是不知道打给谁的电话,早苗告诉对方要一起逃走,之后又打给阳光院忏悔自己正在犯罪,于是认定早苗外遇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