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19  新浪娱乐

  第11集

  为预防突发恐怖事件发生,机场将保安等级提升到黄色,这令营运本部、拆弹组等对国情院极其不满。

  志星要确认机场运钞环节,认为保安等级绝对安全的河俊很生气,最后陶京为支持志星,要求河俊配合,河俊气得摔门而去,其实更令河俊生气的是看到陶京暗暗帮助志星。

  志星与陶京河俊一起参与运钞过程,与此同时,犯罪分子正借机场地下装修机会把假钞运到机场。确认完流程的志星排除在此过程中遭抢劫的可能,分析犯罪分子可能会把假钞运往国外。

  机场地下一楼,志星看到了几个

装修工人正在干活和装着装修材料的箱子,他没有发现疑点,错失了良机,其实箱里就是假钞。

  要回家的陶京正好看到志星在找桑拿房休息,就拉着志星一起回自己家,买菜回来陶京看到志星在沙发上睡着了,做好早餐的陶京没忍心叫醒志星,自己也困得睡着了。

  国情局发现杀死“斯”的疑犯,是特种部队出身,在机场保安组工作过,是爆破专家。

  河俊因陶京没接电话不得已去了陶京家,看到二人睡得正香……

  第12集

  犯罪分子不断把箱包遗落在机场,拆弹组只能当成爆炸物处理,造成一次次恐慌。

  国情局查到犯罪分子IP所在地,出击却扑了个空,原来他们已经出发并截住真的运钞车,还将保安全部替换。

  志星要求河俊密切注意下次运钞过程,河俊以上次察看没有问题为由蛮横拒绝,志星只好自己去做。交接处,志星发现押钞保安和上次不一样,却因又发现炸弹急忙离开,原来是小型炸弹。

  志星突然想起今天的保安就是上次看到装修的工人,他再到机场银行要求立即验查钞票真伪,结果全是假钞。

  封锁了所有路口和海港也没查到线索,志星在陶京的启发下到机场货仓察看,他们发现一批不用安检的画展用品,志星和河俊强行打开箱子,是真美金。

  犯罪分子顺利通过安检口与登机口,在登机通道上庆祝时,他们束手就擒。

  战斗结束,河俊对没有听志星的话表示歉意,并追问志星和陶京的事,志星笑着对河俊说:“你有自信也可以追陶京,不需在乎我的决定”。

  

卫生间里,陶京看到明雨突然晕倒……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