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明在《闯关东》中饰卢老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9:16  新浪娱乐
高明在《闯关东》中饰卢老爷

卢老爷(高明饰)

  李幼斌和高明是演艺圈里公认的两位实力派悍将,在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李幼斌与高明在戏里激情碰撞,大斗演技,着实让对方过足了戏瘾。

  李幼斌此次扮演的是剧中男主人公朱开山,这个身背传奇色彩的“草莽商人”在清末义和团运动中就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后来义和团失败,朱开山走上关东路,在广袤荒凉的土地上和妻子儿女们白手起家,一路拼搏,最后一举成为哈尔滨重工业巨商。九一八事变后,朱开山面临日本殖民经济的巨大压力,与一位亦军亦商的日本高层间谍展开了一场疏死较量。而扮演这名日本间谍的居然是多年来以正义、稳重和威严的主旋律面孔示以观众的著名演员高明。

  这不是李幼斌与高明的第一次合作,但却是他们出演对手戏最多的一次。他们的上一次合作得追溯到著名刑侦剧《刑警本色》,高明在剧中饰演生性温和的公安局冯局长,而李幼斌则扮演剧中大反派周诗万,虽然都是很重要的角色,但遗憾的是剧中没有太多对手戏,本次二人的合作可谓针尖对麦芒,在民族大义和家国危难的背景下,他们向对方出的都是见血封喉的杀招,因此这也是两位“演技派”互相抻量对方“斤两”的一组戏。两人在片场憋足了劲,大斗演技,时常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