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在《大染坊》中饰沈远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9:17  新浪娱乐
孙俪在《大染坊》中饰沈远宜

沈远宜(孙俪饰)

孙俪在《大染坊》中饰沈远宜

沈远宜(孙俪饰)

  在《大染坊》中饰演沈远宜的青年演员孙俪在剧中有一场跳海自杀的戏,时值初冬,海风异常生硬,剧组的全体人员都穿上了棉衣。本来只有一个背影镜头,可用替身演员代替拍摄的,但是由于时间紧迫,如果再找替身演员会多花费不少时间,于是孙俪毫不犹豫的下了海。为了避免过多的被海水浸泡导致感冒,服装找来塑料布给孙俪的身上缠了一层,然后又套上外衣。为了保证镜头足量,孙俪在海水中浸泡了将近半个小时,当导演喊停时,孙俪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了。当副导演把她从海里用军大衣包裹着抱上岸时,全体工作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孙俪颤巍巍的说,她这辈子再也不洗海水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