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智博出演《春风化雨》、《旱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范智博出演《春风化雨》、《旱码头》

范智博在《旱码头》中

范智博出演《春风化雨》、《旱码头》

范智博在《旱码头》中

范智博出演《春风化雨》、《旱码头》

范智博在《春风化雨》中饰于水

  北方女人范智博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时尚,也不是清纯,而是从骨子里透出的一种沉稳,坚强和雅致。能够与这种女人气质相联系的职业,当仁不让的就是女军人,女警察,女法官等,范智博的演艺之路也便是从女军人开始的。

  从2003年的《女装甲团长》开始,范智博的戏路就一直朝着一身正气的职业女性发展,2004年,范智博出演了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张新建导演的《女子监狱》,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阳光帅气的女警察海兰,并使“阳光女警”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就此开始了与“鲁剧”的亲密接触。

  2006年是“鲁剧”品牌全面出击的一年,也是范智博与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密切的一年。06年10月,由著名编剧赵冬苓创作的以北京海淀区法官宋鱼水事迹为素材的电视剧《春风化雨》在北京开机拍摄,范智博出演其中的女一号“于水”,与曾执导过电视剧《21天》、《满天星》的青年导演高一功的合作十分顺利,这又是范智博与一位山东籍导演的合作。该剧也预计于07年与观众见面。

  在此之前,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旱码头》在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开机拍摄,在这部剧里,范智博饰演剧中的女一号,有别于以往的职业女性形象,范智博在这部戏里面饰演一位善良温柔的中国传统妇女,这也是范智博与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的第三次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