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2季剧情(第16-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六集

  有一位名为桑德拉的女性和她的前男友肯被人杀死在市郊,此前当地已经发生过两起类似案件,而且死者脸上都画着纳粹的标志。发生命案的区有严重种族歧视,事情很快就要演变成种族战争了。

  了解了案件经过后,调查小组马上展开了行动。斯潘塞看了凶案发生前罪犯寄给桑德拉的恐吓信,他分析写信的人应该是一名女性。当地警方也怀疑过一名少女与本案有关,但事实上她只是写了恐吓信而已。

  受害女性都是优秀学生,不喜欢惹事,而且都对唱歌很感兴趣。就在小组研究出这些特点后,又一名少女突然失踪了,不过暂时应该还没有生命危险。调查小组分析了嫌犯的特点,可是警方却反对公布这些推断。因为当地已经对种族歧视问题非常敏感,如果他们公布嫌犯是个黑人,一定会引发混乱。

  不久之后,一名少女提供了一些消息,说一个黑人男子曾经想帮她出唱片,很快加西亚就找到了有关这个黑人的信息。调查小组立刻赶到了他所在的录音棚,在他对最后一个女孩下手前将他缉拿归案。

  可是斯潘塞在经历了上一次案件之后,一直有些不太正常,犯罪现场的照片让他非常不舒服,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集中精神好好工作。摩根安慰他说,可以利用这种能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警官,更好的人……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十七集

  休斯顿第五区,一段时间内连续发生了三起凶杀案,三个受害人处于不同阶层,警方怀疑当地帮派暴力是最大原因。

  调查小组立刻来到案发区域,詹森不允许队员单独作战,可是斯潘塞却不太想跟人合作。调查过现场后,詹森和摩根发觉嫌犯可能是个无家可归的人,或许还有点精神问题。

  很快当地又出现了一名受害者特韦斯,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在进入下水道的瞬间被人杀死了。摩根到下水道检查了一番,里面果然也有人居住的痕迹,但是嫌犯却已经收拾好东西逃走了。

  斯潘塞和普林特斯一起来到收容所,调查是否有可疑的人,但是斯潘塞一点都不配合工作,他不像以前那么沉着冷静,做事开始不考虑后果。尽管普林特斯劝说过他,但是他根本不以为意。

  当晚,嫌犯袭击了一个人,因为受害人的女儿也在,所以嫌犯停止了暴行,还询问女孩有没有受伤。根据女孩的描述,以及嫌犯妻子提供的线索,调查小组得知嫌犯他曾被迫杀过一个孩子,而且他至今还以为自己生活在战争年代。

  根据这些信息,调查小组很快就联系上了嫌犯,他正躲在一处废弃的大厦里。最终在嫌犯战友的帮助下,警方终于及时找到嫌犯。但是他的精神分裂已经非常严重,无奈之下警方只能在他危害其他人之前射杀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