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SI:NY第三季分集介绍(15-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第五大道,世界顶尖专卖店的聚集地,购物狂的天堂。一个年轻的美貌女郎走过这些店铺,漫不经心地看着店里陈列的货物。不过,她可不是来购物的,她偷了上千美元的现金。一名保安注意到她的鬼祟行径,跟随她进了一家店的更衣室。然而,他为自己的尽职尽责付出了代价:一声枪响,他死了。

  死了的保安名叫杰夫?泽格斯,犯罪现场找不到人证,因为更衣室里的女人们一听见枪响一哄而散,而且更衣室里也没有安装摄像机镜头。在死者的尸体上发现了高科技的盗窃工具,还有一个牙医常用的镜子,用来窥看墙角走来的路人。店里的摄像机拍下的镜头里,扒手只是一个白蒙蒙的影子。原来,扒手身上穿的衣服是专用的防红外线服,摄像机无法拍下她的真实面容。

  CSI小组查看了多起专卖店失窃案件,发现扒手曾经试戴过一个戒指,还把戒指漫不经心地在嘴里咬了一下。从戒指上,他们找到了扒手的DNA,另外发现扒手正在服用一种控制血压的药物。这样,他们找到了凶手。

  第十六集

  从纽约市摩天大厦的一扇扇窗户往外看,经常能看到很多非常优美的景色。然而,窗户里面的景色却是千奇百怪。有一个美丽的少女正在公寓里洒玫瑰花瓣,接着她躺进了浴缸里,进行一次舒舒服服的泡泡浴。接着,她死在了水里,周围是飘浮的玫瑰花瓣。

  由于死者泡在热水里,很难确认准确死亡时间。浴缸水里有一颗子弹,但尸体上没有发现弹孔。死者的死因到底是什么呢?

  法医验尸发现:死者戴安娜死于心力衰竭,她在浴缸里昏了过去,撞到了头,因此才死了。不过,这没法解释她的浴缸里怎么会有一颗子弹。最终,CSI确认了戴安娜的死因:受电击而亡。浴缸上方有奇怪的嗡嗡声响。CSI小组成员去摸了摸电扇,却被电了一下。他们切断电源,发现电扇被人人为弄短路了。联系之前邻居反映的当晚动静,他们得出了答案。

  第十七集

  一个叫诺亚?赫伯勒的男子被枪杀了,尸体上覆满现金,后院里摆着一条巨大的方舟。CSI小组成员设法走进方舟里,里面是十几对动物。不过,里面还住着四对夫妇,而他们压根不知道诺亚被杀。他们已经在里面住了五天,打算躲避诺亚预言的大洪水。而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代价呢?每对夫妇一百美元。诺亚的电话答录机上还存着28条信息,都来自同一个女人。听起来,她非常生气,认为诺亚的语言是一番胡言。诺亚尸体里有一个医用牵引器,是一年前胃部手术留下来的。

  在诺亚答录机上留下信息的女人是珍妮丝。很显然,诺亚有不止一个化名。他告诉珍妮丝的名字是比尔-沃特兹,说自己正在领导一个关于皮肤保湿的高精尖项目。珍妮丝在他的项目里投资一万美元,但诺亚把它全部侵吞了。珍妮丝说诺亚死亡的那晚,她由于太疲倦,所以放弃了找到他的打算,直接上床睡觉了。

  在诺亚的文档里,CSI小组发现他用多个化名行骗,结下了不少深仇大恨。尸体上发现的现金原来是伪钞,但伪钞的制作者早就因开立空白支票而被捕入狱了。CSI小组找出了确实证据,发现凶手就是珍妮丝。而伪钞的由来却让人啼笑皆非。方舟里一对笃信宗教的夫妇买了一部旧车,在车里发现了大摞钞票,他认为这一定是神的旨意,因此把这些现金虔诚地献给了诺亚。

  第十八集

  深夜,一群人在观看伟大的魔法师哈里表演惊人魔术。魔法师布雷德打算表演锯裂活人。但是,事先装入箱子的女人发出了恐怖的嘶喊。她真的被切成了两半。CSI小组到现场去搜寻证据,他们把沾满血的电锯、用来蒙住受害者嘴巴的丝绸手帕都一一拍照存底。舞台下还发现了几个血脚印。

  受害人尸体上有几个刺青,上面写着“思想、身体、灵魂”。手帕上面有一个人的姓名缩写:鲁波特-兰尼根,一直以来在追求一个女人薇埃娜,而她正是受害人。兰尼根经营着一家魔法用品商店,红手帕正是他店里的产品。

  听说薇埃娜遇害的兰尼根大为吃惊,语无伦次,说自己爱着她。薇埃娜是布雷德的助手,经常来兰尼根店里购买产品。兰尼根有非常充足的不在现场证据。

  布雷德说,他几周前已经解雇了薇埃娜,原因是她打算把他的秘密卖给八卦小报。“薇埃娜更重视金钱而不是人情,她被解雇是罪有应得。”布雷德说。布雷德的脚印和现场发现的血脚印非常相符,不过,他们还需要更多证据。

  对布雷德背景的调查发现:布雷德的生父犯了谋杀罪,被监禁在监狱里一直到死。布雷德被人收养到六岁,后来逐渐体现出残忍的品行。当时养母准备再生个孩子,不放心布雷德在身边,所以把他赶走交给了社会慈善组织。因此,布雷德非常痛恨“家人”对自己的背叛。之后,在布雷德又一次行凶中,CSI小组抓住了他。

  第十九集

  联合国大厦里正在举行慈善募捐舞会。舞会女主人――15岁的豪门幼女艾薇?皮蓬装扮成玛丽?安东纳特的样子躺在断头台上。她的法语家庭教师西蒙扮作刽子手。刀落下来的时候,西蒙绊了一跤,不幸发生了:她死了。人群惊恐万分。

  断头台的刀片是泡沫塑料制成的,但有一丝血顺着西蒙的前额流下来。她的嘴唇乌青,显示出中了毒。由于案发地点十分特殊,CSI小组被禁止接近尸体,幸好他们的手套上已经沾上了死者的血,可以分析血样。CSI小组去审讯艾薇,但艾薇的监护人卢瑟把他们赶走了。他想保护艾薇。艾薇却主动要求和CSI小组谈一谈。她吓得眼泪汪汪,还不知道她的法语老师死了。

  随着证据逐渐被找到,艾薇的家庭教师一个个成了CSI小组的怀疑对象,最后,监护人卢瑟被列在了嫌疑人之首。但他说“艾薇这孩子就是毒药”。CSI小组意识到,艾薇在自己的监护人之间布下怀疑的种子,以捉弄他们为乐。但是,她还没有成年,不能把她绳之以法。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