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 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讲有趣事 众演员表情各异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贾一平笑容灿烂 孙晶晶项链抢眼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外表俊朗 孙晶晶与张俪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张峻宁第一次演激情戏孙晶晶整天拍“床戏”
贾一平歪头思索 张俪露吃惊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每个演员在演完一部作品之后,其实最关心的就是大家看完这部作品之后的反馈,或者是他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地方,今天也借这个平台来问一下

  网友:张峻宁,《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激情戏,是你演出生涯中的第一次激情演出吗?会不会有些尴尬?

  张峻宁: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第一次(笑)。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很兴奋?

  张峻宁:当时很紧张,因为当时真的是我们俩在一起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当时灯光、摄影、工作人员全部围成一圈,每次一说拍到有这种激情东西的场景,他们都会很兴奋,因为大家都是朋友,都觉得很好玩,怎么样怎么样,都互相逗我们。反正那场戏有一点。

  主持人赵宁:所以不是叫尴尬,是几乎要笑场是吗?

  张峻宁:对。

  主持人赵宁:说得女孩子有点不好意思。

  张俪:还好吧。因为这个是我第二次,我拍了一个电影《最后一次爱你》,里边也是有一段很长的激情戏。但是演员是孙思瀚,会带动我。《梦里花落知多少》这个激情戏是很熟了以后,可能将近开机一个月以后,很熟了,拍就觉得怪怪的。当时你进入到那种角色不会想,只是会觉得一场戏,我当时拿到通知,知道明天要拍这场戏的时候就想明天会出现什么情况,会特别紧张,但其实真正到了拍摄的时候没有紧张,真正进入人物的时候没有那么多想法,然后拍。拍完之后发现旁边全部围的都是工作人员。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特别了解他们拍激情戏,是不是觉得《梦里花落知多少》里你没有激情戏,有点不平衡。

  贾一平:没有床上戏。(笑)激情戏还是有,不是床上戏。

  主持人赵宁:激情戏是分级的。

  孙晶晶:网友都特别遗憾,为什么我们俩不能在一起呢,就是因为没有,所以大家觉得特别遗憾。

  主持人赵宁:说到结尾的时候好多网友说我们不喜欢悲剧,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

  贾一平:回头跟他们商量一下,改一下(笑)。

  主持人赵宁:本来很多朋友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想会不会跟书里的结局不一样,来一个大家期待完美一点的、好一点的,结果没想到还是这样。不然怎么叫悲情励志剧呢。

  贾一平:对,对。

  网友:我想提一个细节问题,林岚有很多场起床或者是赖床的戏,最看到你戴着耳坠,不停地拍,会不会很辛苦。因为常人是不会戴着耳环睡觉的,会不会觉得这是拍的过程当中一个细节的疏忽呢?

  孙晶晶:老是睡觉,而且林岚这个人物好像就是爱睡觉,她很爱睡觉,所以导演破的时候,我们拍家里的戏的时候是集中在家里拍的。我一天有的时候都不用起床,这场戏拍完下一场,一整天都会在床上拍。我觉得林岚太爱睡觉了,真的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所以她是有很多床戏的。

  孙晶晶:有,床戏很多。

  网友:我印象很深,林岚、姚姗姗、顾小北互抽的那一场。

  贾一平:泼咖啡那场。

  孙晶晶:姚姗姗抽我吧。

  主持人赵宁:是你们三个人,你们不记得吗?

  孙晶晶:姚姗姗泼我咖啡,陆叙赶到。

  主持人赵宁:没有互抽?

  孙晶晶:没有互抽。

  贾一平:没有互抽起来。

  主持人赵宁:但是会有一场比较激烈的冲突。

  孙晶晶:我们四个人全在,姚姗姗抽啊。

  贾一平:他们先是三个人,然后我后来去的。只有那么一场戏是这样的。

  张俪:是不是酒吧那一场,扔西瓜,微微扇我。我们三个人就是泼咖啡那一场。

  主持人赵宁:那不是真打是吧?

  孙晶晶:第一次没有真打,第二次是真打。

  张俪:第一次因为拍的不是很近的时候,因为生活中跟晶晶很好,就会觉得好心疼,皮肤这么好。然后就轻轻碰一下就过去了。特写,导演说你要是心疼她就一次过,想真的打,但是想是很快速地能够收回来,但是有一点点差错,这边脸都红了,好心疼。

  孙晶晶:啪一声,现场所有的人都“啊”这样子,真打。还有游泳池也是真跳,她推我进游泳池,姚姗姗特别好,说我不推你了,你自己跳,我就说好,我自己跳,我也不会游泳,没有办法就一头栽进去。

  主持人赵宁:所以拍《梦里花落知多少》的过程当中,大家其实是充满欢笑的。

  孙晶晶:对,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我们现在看电视剧,仅凭想象是想象不出来。都分享出来吧,先说说贾一平,揭揭贾一平的短。

  贾一平:还好吧。

  主持人赵宁:真的还好吗?

  贾一平:我还好,我没什么。整个《梦里花落知多少》拍摄就是比较睏。

  孙晶晶:我也觉得比较困。

  贾一平:每天特别早,又收的特别晚。

  孙晶晶:我每天睡觉睡三个小时,两个月都是这样子。

  贾一平:因为他们当时住在二环以里,住在宽街,等于是早上7点钟就不让出车了,必须6点钟就得起来,不管早上拍不拍。每天都是早晨5、6点就起来,然后出去,先得出去再说。晚上又是几点钟才能回来,二环以里不让进。

  孙晶晶:那一阵特痛苦。

  主持人赵宁:尽管不拍但是也得跟着车先出去,他们都在车上睡。

  贾一平:车上一般你都醒了,也很难再睡得着。

  主持人赵宁:怎么消灭这段时间?

  贾一平:也就是拍了。所以就得拍。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话拍这个戏应该进步蛮快的。

  贾一平:不快。

  孙晶晶:导演很细致的,我们导演拍得非常细致。

  主持人赵宁:一条要慢慢过。

  贾一平:需要感觉的东西得慢慢沉下心来一点点看,一点点去想。

  主持人赵宁:有哪场戏大家觉得印象很深,找这个感觉找了很长时间?

  贾一平:不完全是一个演员的问题,是导演、工作人员、灯光各个部门,等于是光这样不对、那样不对,气氛这样不对,那样不对,就得这样调。

  孙晶晶:拍的时候挺细致、挺慢的。

  主持人赵宁:那依然会有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段戏,或者是整个拍摄下来,尽管并不是自己演的比较费劲,但是对这场戏印象很深刻,先打动自己的。

  贾一平:我们印象很深刻就是结尾那场戏。

  孙晶晶:我也是这样,就是网友非常喜欢的那个台词“你干吗抱得这么紧,我爱你吧,你大爷的”,就是这句台词,现在网上大家都很喜欢这句台词。拍摄的时候印象很深,那天拍到凌晨几点。

  贾一平:那戏挺不容易的,我们是在石景山拍另外一场放烟花的戏,已经拍到23:30。然后有人说北京的胡同联系不了,那个地方不让拍,晚上有家属住在那儿,你一拍灯一打,你在边上一闹人家就不让拍了。后来我们说那不行,有人就提出,能不能就在那个大桥底下,石景山边上大桥底下就拍了。我说肯定不行,一定得转回去,从石景山我们转回宽街,转到戏曲学院对面那条胡同。我们就转回去,一转回去已经凌晨1、2点了,开拍已经凌晨3点钟了,那场戏大家还蛮坚持的,真的拍到天亮。那场戏之后我就没什么了。

  孙晶晶:对,就杀青了吧。

  贾一平:基本上杀青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场戏印象深刻,因为是最后的,也因为是拍到天亮,很多因素。

  贾一平:而且那场戏拍得挺不容易的。因为时间也紧,让我们演的时间没多少。

  孙晶晶:马上就天亮了,我们还怕天亮,那场戏本来就很悲。

  贾一平:而且那场戏是现调出来的,以前的剧本里边,可能那个情境还不是那样的。

  孙晶晶:对,改了一些。

  贾一平:那场戏是现改的,改完也没有剧本,就赶紧我们要去拍。

  主持人赵宁:像那两位呢?这两位激情戏、对手戏也挺多的,有合作的印象比较深刻的吗?

  张峻宁:因为可能在戏里,她需要狂追我。

  主持人赵宁:那你应该很快乐。

  张峻宁:她老粘着我,生活中她特别不服气,只要一开工,就说又要往你身上倒贴了。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中应该对张俪有一些补偿才好。

  张峻宁:对,要不然她可能天天要骂死我了。

  张俪:不是,跟峻宁很熟,之前因为《五星饭店》的原因我们见过,然后由于学校的因素没有上那个戏。之后就跟峻宁经常联系,上了《梦里花落知多少》就觉得很巧,就遇上了。很不巧,在《五星饭店》里我一直是跟他两个戏,这一次也是,每天早晨看到一大段台词都是我被他甩了,我要为他这样,为他那样,我说生活中不能这样,得对我好一点。有一场戏是拍顾小北家,他的家是一个房子很窄,在10平米的房子里面,可能要占下十几个工作人员,加上我们两个,天又很热,风扇什么都开得特别小,就拍到可能早晨6点钟出工,拍到晚上12点的时候,整个脑子已经觉得有点蒙了。一开机本来说“小北,你不要不要我”,回头“峻宁,你不要不要我”,自己都不知道说错了。他说你在说什么?我说我没说什么呀?一放回放才知道自己说错了。

  张峻宁:工作人员都笑晕了。

  主持人赵宁:说明峻宁生活当中有顾小北这种白马王子的劲儿。

  张峻宁:没有,当时可能已经热晕了。

  张俪:挺王子的。

  主持人赵宁:这两个人这么好,怎么没有传个绯闻什么的。

  张峻宁:太熟了,没办法。

  主持人赵宁:我仔细看了,这边除了峻宁之外,这三位都是来自中戏。都算是校友。

  贾一平:对。

  主持人赵宁:合作的时候会不会也谈到学校的趣事,又是谈跟学校题材有关联,大家都是刚毕业,奔向社会,会不会回忆一下,比如互相说一说师兄你们那时有什么好玩的事等等,交流。

  贾一平:有吗?

  孙晶晶:师兄讲过吃方便面。

  主持人赵宁:就你那时条件艰苦是吧。

  贾一平:对,吃方便面,学校里边是吧,我讲的话比较多(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