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闯关东》将“儿子”过继给王奎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0:41  新浪娱乐

  一部《亮剑》之后,李幼斌成为千万电视观众心目中响当当的铁汉将军李云龙,但细数李幼斌亮剑前的影视作品,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当数前几年火的一塌糊涂的打黑警匪剧《刑警本色》。一个披着仁义与柔情外衣的黑社会大佬周诗万,被李幼斌演绎的淋漓尽致,周诗万剧中的“保护伞”是公安局副局长潘荣,扮演潘荣的正是近几年荧屏上“坏事做绝”著名演员王奎荣。

  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关东》给了二人又一次合作的机会,此次李幼斌饰演剧中主人公山东人朱开山,而王奎荣饰演河北人潘五爷。朱开山带领全家历尽苦难闯到关东,通过勤劳与智慧克服了天灾人祸,终于在哈尔滨开起了一家享誉四方的山东菜馆,世代盘踞哈尔滨的河北籍商人潘五爷历来以“坐地虎”自居,长久以来一直在这条街道上排除异己,欺负外地人。

  李幼斌的到来自然遭到王奎荣的坚决打压。几翻斗智斗勇,王奎荣聪明反被聪明误,妄图设计谋陷害李幼斌的三儿子,却误打误撞使自己的大儿子命丧黄泉。争斗的结果是两败俱伤,李幼斌在关键时刻挽救了王奎荣,并将自己的三儿子传杰送给王奎荣,以安慰其失子之痛。这也使王奎荣终于认识到了争斗只能带给人无尽的悲哀与伤害,只有携手同心才是人与人之间本应有的相处之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