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电视剧《大爱一场》第一季分集(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22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在一处古迹,芭波把一位市议员迷得昏头转向。比尔用异样的眼光审视着自己的妻子,突然发现老妻仍旧很迷人。两人躲过人群,偷偷溜到旅馆,开始胡天胡地。

  妮基开始怀疑比尔有了外遇,打算再娶个妻子入门。不过,她可不打算去告诉芭波。在和乔伊的妻子汪达聊天时妮基酸溜溜地说:“大房总是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不过往往她们是被蒙骗得最深的一个。”当着众人,妮基还是表现得欢欣鼓舞,为丈夫即将再娶一房感到无比开心,因为“她已经彻底厌倦了芭波和玛姬妮!”这句倒不是假话。

  比尔的会计温迪似乎发现了什么,她把比尔拉到一边,低声告诉他丹曾经和几个女人一起出去过。她由于好奇,偷偷跟踪其中两位到女士洗手间,发现他们共享一位丈夫。“这是违反法律的,也不道德。”温迪宣布。比尔说丹不是她想的那种人,不过,温迪可不是就这么一两句话就能善罢甘休的人。

  罗曼接到了会计师的

审计报告,深感苦恼,因为上面只有一些数字,看不出什么结论来。他对自己的经理说:“这家伙可不是什么聪明人。”

  玛姬妮在家中深感孤独,把新邻居帕姆邀请到自己家里来玩。她赫然发现邻居们认为自己是未婚妈妈。她告诉帕姆,自己是寡妇,丈夫在海湾战争中为国捐躯。帕姆后来又把这个故事讲给芭波听。芭波警告玛姬妮说话要留神。而且,海湾战争是15年前的事了。玛姬妮撒谎都不动动脑子。

  第六集

  妮基最近一直和比尔厮缠不休,想再怀个孩子。芭波却冷静地把妮基的

安全期标了出来,提醒她要科学行房。妮基告诉芭波,她猜错了,比尔并没有新情人。她一定是太紧张了。“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再找一个。”芭波说,除此之外不再说第二句话。芭波离开了,妮基从抽屉里取出一枚避孕药,吞了进去。

  弗兰克的大房萝波塔去世了。路易斯在老公清醒的时候告诉了他这个消息。路易斯是二房,所以,她现在成了名正言顺的大房,而且想要一个正式的婚礼。弗兰克嘲笑她说“你不如先开枪杀了我!”

  比尔听从丹的建议,给当地检察官用化名写了一封信,详细列举了罗曼的种种不轨行径。然而,正当他要把信寄出的时候,他心中有了另一个主意。他打电话给罗曼,问他是否可以和他见一次面。

  第二天,比尔去见罗曼,叮嘱儿子本好好照顾自己的妻子们。途中比尔去看自己的母亲。母亲还在和父亲生气,她想给自己的儿子们合法的身份。她说没有合法身份,法律上自己什么都不拥有。比尔劝母亲说,自己很好,衣食无忧。“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我担心得是我们其他人的日子怎么办。”母亲回答说。

  第七集

  比尔正在计划给自己的店进行一次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把这家店宣传为“犹他州最好的家居超市”。丹对此却持有保留意见。他觉得广告费用已经太高了,店里要更加努力赚钱,才有可能勉强付得起广告费用,保持收支平衡。他建议他们先和罗曼划清界限。“我们要是还和罗曼的生意纠缠不休,怎么进行下一步计划呢?”比尔却不这么想。他觉得先沉不住气的应该是罗曼,于是仍然通过了营销计划。

  阿尔比的上一份差使彻底失败了,被告知汉瑞克森相关事宜不再由他来操心。罗曼让儿子收拾简单的行李,出差两天,保证他是在“替天行道”。

  阿尔比一头雾水地上路了,他先是停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在那里遇到了一位陌生男子,非常英俊,把他带回自己的汽车旅馆。男子开始对阿尔比调情,阿尔比却不耐烦地推开他,自顾自地做起了三明治。男子直截了当地问阿尔比要不要跟他上床,阿尔比假装精神失常的变态,把男子吓得夺路而逃。

  两个年轻的摩门教传教士到妮基住所登门拜访。妮基顺口引用了一段教义,要求他们立刻离开。两个传教士敏感地意识到妮基是一夫多妻者的妻子,返回来谴责她:“一夫多妻的生活方式是错误的,太太,我们愿意为你指出正路。”妮基咆哮:“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我的生活也不打算为任何人改变!”

  第八集

  汉瑞克森的家人来访,因为他们已经无路可去。三个妻子的家里收容了路易斯、乔伊和汪达一家、弗兰克的妻子们以及他们的

宠物。但弗兰克不得不住在拖车里,比尔不愿意他住进自己家里,只肯让他每天来洗澡吃饭。

  现在,处理乱七八糟的家庭关系几乎已经是比尔的强项了,可他仍旧要为生意烦心。他打算和罗曼好好干一场,列出了无数事项来,打算和罗曼法庭相见。不过,他的律师却建议他大可不必,因为对方的律师们已经流露意愿,同意和解。比尔冷冷地说:“我要的不是和解,不是利益。我和他不共戴天,他对我的家人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我要他跪着来求我。”律师问了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你觉得你能做到犹他州和阿里桑那州政府过去五十年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么?”

  妮基的财务账单是一塌糊涂。她害怕比尔发现了会责骂她,打电话给妈妈求援。不过,母亲却没帮上她半点忙,因为她自己还欠着9万美元的债呢。罗曼要娶罗达了,他们需要布置新房,而妮基的母亲心甘情愿地掏了这笔钱。“我们花钱如流水,好像以后不过了。”母亲阿达琳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花点钱能让心情痛快些。”妮基解释说,自己花钱太过大手大脚,比尔发现了一定会把自己赶出家门。她要妈妈求求父亲。母亲没答应,但许诺说可以考虑帮她。

  第九集

  罗曼和比尔终于相见了,双方大批律师在场,虎视眈眈,试图找出对方哪怕最微小的错误来。两人坐下来签了合同。比尔喜悦万分,认为摆脱了罗曼的牵扯,自己终于可以再开一家店了。

  当晚比尔在妮基住所过夜。两人云雨后,比尔非常满意地靠在床上,妮基趁机告诉他自己财务大大超支的事情,以为可以得到丈夫的谅解。没想到,浪漫爱情立刻被现实赶跑了。比尔大发雷霆,气得没留下来过夜,连夜开车走了。妮基身着睡衣追到街上,只看到丈夫头也不回驱车离开。

  第二天,比尔把这个消息告诉芭波,芭波很明智地没有加以评论,而是提出了一个解决的办法。有气没处撒的比尔怀疑她是不是串通妮基瞒着自己。芭波分辩说,“我处境尴尬,你似乎总忘了这件事。”

  玛姬妮听说安波丽家在接纳第四个妻子之前首先进行了全家投票,立刻询问自己进门前是否也有相似的过程。本告诉她,当时的投票结果是两票支持,一票反对。“但是当时大家还都不认识你,”本安慰她。不过,这对玛姬妮来说并不够。她决心找出当初到底是谁反对她入门。首先,她找到了妮基。妮基现在还在战战兢兢,不知道比尔会怎么处理她,找到同盟军当然是当务之急,因此一口否认了。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