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大爱一场》第二季分集剧情(0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27  新浪娱乐

  第二季

  第一集

  天气晴朗,汉瑞克森家中却酝酿着一场暴风雨。妮基和玛姬妮要把家务活分分清楚,芭波却心不在焉。比尔接到律师的电话,说有人在年度母亲颁奖典礼上揭穿芭波的丈夫有三个妻子。

  是谁告密?比尔一路上班去,看着办公室里的同事都很可疑,尤其是温迪。比尔在她桌子上看到了一份报纸,上面刊有他的家庭情况。比尔恼羞成怒,要求合伙人立刻解雇温迪。

  不过,比尔的调查,和汪达面对的麻烦比起来要大得多了。他们需要面对一系列关于器官移植的问题。芭波泰然自若地面对自己秘密被揭穿后带来的羞辱。不过,她很担心这件事对孩子的影响,尤其是希望进入海军学院的的本。本特意问她,经过这件事后自己还能不能拿到议员的推荐。芭波建议本转到莎拉的学校去。不过莎拉却嘲笑母亲的想法,说自己的同学早就听说了自己的情况。告诉母亲“别管我们,我自己能处理好自己的事。”

  玛姬妮心中一直有所顾虑,难免对家庭有所疏漏。妮基告诉她,只有她才有能力让这个奇特的家庭团结一致,度过危机。

  第二集

  本开车送父亲去上班,解释说他不愿意在新工作上接受任何特殊待遇。到了办公室,比尔一抬头,发现布告牌上的公司宣传口号被人用喷漆涂花了,心中增添了一层忧虑和烦躁。

  这天是芭波进入研究生院就读的第一天。可是,由于妮基的马虎,芭波的学费支票被银行宣布无效。妮基找玛姬妮借了些钱,来帮芭波度过难关。

  乔伊回到家,喝得大醉,汪达又气又急,但是,她现在还没意料到,醉酒的丈夫比起接下来的麻烦,简直无足轻重。

  玛姬妮溜到

加油站给比尔打了个电话,提醒他和芭波别忘了妮基的结婚纪念日。但是家里没人,芭波别无选择,只好逃掉她的第一堂统计学课程,回家做了一餐丰盛的庆祝晚餐。本带着女朋友布瑞恩出现了,芭波绞尽脑汁想向儿子的女友解释庆典的目的,儿子却简单地说“人家知道的,妈妈。”。芭波带着一丝侥幸,问儿子的女友“你会做饭么?”希望能及时回到学校去上课。不过,这时温迪突然来访,眼圈乌青,算是断绝了芭波的最后一丝念想。温迪赌咒发誓说她绝没有泄露这个家庭的秘密。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