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上海演绎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31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上海演绎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组图)

《恋爱兵法》

《恋爱兵法》上海演绎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组图)

《恋爱兵法》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作大型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恋爱兵法》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记者昨天获悉,剧情涉及到酒店的场景将全部在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丽致集团所属的上海仕格维丽致酒店内拍摄,演绎中国版的“情定大饭店”。

  秘密拍摄急坏粉丝

  据悉介绍,《恋爱兵法》虽然已经开拍了一个星期,但是出于制作方和剧组的慎重考量,各方消息一直处于封锁和保密状态。这可急坏了关注此剧的众多影迷,特别是剧中男一号扮演者,韩国花美男金正勋的粉丝们。他们一边焦急等待官方公布最新拍摄情况,另一边自发的在网路上展开了关于故事、人物甚至是和剧组有关的讨论和猜测。更有一些粉丝更是四处打听,甚至跟从剧组所在地点派车追踪,但是也找不到实际的拍摄地点……一系列的的热捧使得《恋爱兵法》在网路上空前火热,而影迷们的参与热情也愈来愈高。

  仕格维丽酒店成最大内景地

  据悉,剧组之所以非常秘密而没有被发现,是因为剧组一直在上海最豪华的大酒店之一的上海仕格维丽致酒店内拍摄。在这里将演绎缠绵悱恻的爱情,淋漓尽致悲喜交加的亲情,真诚友爱互相帮助的朋友之情。

  据制片人吴毅介绍,《恋爱兵法》里面金正勋和徐若tD小时候的朋友青伟是一家高级酒店的老板之子,故事中很多场景都在一家高级酒店内发生,而剧组在找遍上海的酒店之后,发现仕格维丽致酒店非常符合故事情节。仕格维丽致酒店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的南部商区正式启动。这座豪华五星级酒店,高达52层,它以精品巨星姿态奠定在上海酒店业的新龙头地位。兼具优雅与时尚、奢华与内敛、经典与创新,将各项元素完美融合,在休闲和商务的双重考量下,上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在这时尚潮流之都中将领先群雄,成为上海最优秀的“五星级精品酒店”之一。

  据介绍,仕格维丽致大酒店的大堂、吧台、客房、天庭等场地都将成为《恋爱兵法》拍摄场景地,这也是内地大型电视剧和酒店第一次完全融合的尝试。

  金正勋酒店上网和粉丝互动

  众所周知,金正勋是个电脑高手,智商高达147的他,对于玩起电脑游戏来更是得心应手。在来上海之前,还特地把自己家里的电脑从韩国空运到上海,酷爱上网的他常以不知名身份登陆网络,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让明星享受普通人的乐趣。

  而据了解,他下榻的仕格维丽致酒店上网硬件都是国际一流水准,非常方便金正勋上网。金正勋在网络上有很多朋友,当然彼此都不知道身份。这对于金正勋来说是种很好的释放压力的方式。当然金正勋也会以真实身份上网和粉丝交流。 (莫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