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新贤妻良母》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第1集

  从小的愿望就是做贤妻良母的景国姬是一个单纯、乐天、可爱的女子,她有两个儿子,空闲时在家附近的商店里打零工。

  国姬一分一分地攒钱想住进一个装饰一新的家,就在她要签房子合同的那天,他的丈夫、混得不错的报社记者许明必的同事们来到家里,国姬不得不把签合同的事推到第二天。

  国姬没时间准备饭菜招待客人,只好在附近饭店里订了排骨等。可是送餐员的到来使整个事情变得一团糟。

  气氛被破坏,明必的同事们无趣地玩过扑克要回家,这时国姬的大学同学、明必的学妹、小有名气的剧作家泰兰来了……

  第2集

  妍实在海边失踪,贤妻良母未达俱乐部的国姬、蔷薇、秀德为此前往警察局,她们遇到妍实的丈夫曹汉,于是一同乘车前去。曹汉说下午妍实打来电话说去朋友家串门。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觉得很庆幸,国姬在收拾衣服和手机时发现血迹鲜明的头巾……但是这个和妍实在海边戴的那个一样吗?

  第3集

  国姬听说失踪的妍实死亡,和蔷薇、秀德一起到

医院的太平间辨认尸体。发现妍实的丈夫曹汉一直很沉着,国姬疑心妍实是否为曹汉所杀。未达俱乐部一行人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决定去妍实家搜家。

  泰兰正在创作的稿件在保存时不翼而飞,明必说可以用硬件复元器还原,于是带泰兰来到自己家。

  第4集

  国姬留泰兰在家里吃晚饭。国姬把帐篷、烘烤炉等放到了

客厅里,对泰兰说和孩子爸爸去野营,向泰兰宣示她幸福的家庭生活。

  国姬正要去厨房准备晚饭,这时婆婆打来电话。明必向泰兰解释说有家庭聚会,现在要去母亲那里,泰兰心中怅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