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新贤妻良母》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7  新浪娱乐

  第5集

  国姬到银行了解到曹汉以妍实的名义买了10亿元的保险。而且妍实也说看到想杀死自己的男子和曹汉一起,于是得出丈夫想致自己于死地。

  未达俱乐部的成员们为了搜集曹汉想杀死妻子的证据,在妍实家里安装了监视器……

  第6集

  国姬听明必让搬家,从拿着的垃圾袋里掏出空的饮料瓶不管不顾地砸过去,朝明必吼道你现在不再是我丈夫,不要再指手画脚。

  曹汉发现了家里的CCTV,对狗鼻子说搜查了蔷薇的家,没有发现证据。妍实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狗鼻子进了蔷薇的家……

  第7集

  看到国姬与硕斗亲密的模样,明必对泰兰借口说出去,来到两人面前。明必质问国姬是在约会吗?一心想找回房子的国姬装作没听见明必的话,要他把房子的合同拿来。硕斗看着明必笑嘻嘻地说谢谢你让国姬成为单身……

  泰兰见到明必为国姬动心思,追问他是否对国姬还有感情,明必保证下次不再见国姬。

  第8集

  因为房子的诉讼问题,国姬彻夜未眠。她与硕斗、秀德、蔷薇等一起去了桑拿房,互相在头上敲鸡蛋玩得很开心。这时明必和泰兰也来到桑拿房。明必不想面对国姬,国姬发现他们讽刺明必自己到哪里就跟到哪里。明必要离开,泰兰反对。

  看到硕斗和国姬亲密的样子,明必一脸怒气,背着泰兰悄悄去质问国姬到底是怎么了,国姬爽快地说她喜欢硕斗。

  明必在男子更衣室里见到硕斗,两人互不相让,最后大打出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