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将首播 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6  新浪娱乐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主演主创集体合影 郑少秋归亚蕾合影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曾念平李少红夫妇 焦晃徐菁遥红毯亮相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焦晃徐菁遥红毯亮相 曾宝仪林申微笑合影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著名演员焦晃 总监制李少红 郑少秋归亚蕾走红毯 曾宝仪穿公主装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导演曾念平 新人演员徐菁遥 制片人李小婉 李少红讲话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郑少秋归亚蕾挥手 郑少秋归亚蕾摆造型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曾宝仪走红地毯 曾宝仪林申亮相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荣归》将首播李少红感谢各地卫视支持(组图)
吴军编剧陈宝华合影 吴军编剧陈宝华走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荣归》开播发布会 主演主创均出席

    视频:曾宝仪林申徐菁遥吴军新浪聊《荣归》

    视频:郑少秋归亚蕾导演曾念平新浪聊《荣归》

  曾宝仪林申徐菁遥吴军新浪聊《荣归》(组图)

  郑少秋归亚蕾做客新浪聊《荣归》首次携手合作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题材大剧《荣归》将在全国数家卫视同步播出,主演包括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吴军(blog)林申(blog)徐菁遥(blog)等。《荣归》的故事,始于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和从北京到香港创业开店的烤鸭大师李国荣(焦晃饰演)两位分离50年的兄弟的相遇,在共同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等历史大事件后,结于两个家庭举杯同庆,以再度合二为一的家族面貌共创辉煌未来的团圆结局。7月4日15时,《荣归》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参加我们的《荣归》全国卫视首轮开播发布会,首先感谢各位媒体的朋友对《荣归》的给予的报告,各位媒体的朋友辛苦了。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此前我们看到很多以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影视作品,《荣归》也是属于其中千呼万唤的一部,马上就要在卫星频道轮番播出,我相信会迎来一个空前的收视热潮,我们请到各卫视频道的代表,以及《荣归》的主创人员,接下来这部戏马上在北京卫视播出,首先请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先生致辞。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先生致辞

  张强: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我代表北京电视台预祝《荣归》这部电视剧取得圆满成功,我也感谢广电总局王司长的大力支持,我们看过样片,我相信在北京卫视的播出会取得圆满的收视结果,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总言简意赅的介绍,我相信《荣归》这部戏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以后,一定有不俗的收视率,大家对《荣归》这部戏有一点了解,这部戏是由圈内有名的铁三角,李少红,陈宝华,曾念平三位打造。首先,有请李少红女士致辞。

    李少红真诚感谢全国各地卫视的支持

  李少红:大家下午好,其实电视剧拍了很多了,这次的心情和以往不一样,这次我们拍了一个主旋律电视剧,领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我们心里非常激动,而且感觉到非常光荣,我觉得香港回归是非常有意义的题目,而且我希望我们这个团队能够把亲情友情和兄弟之情贯穿到这个主旋律电视剧当中,当时我们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是心情非常激动的,我们这个创作过程中要力争把我们擅长的,艺术,亲情和人物的性格贯穿到我们这部戏里面去。

  另外一件事情让我非常激动得是,今天我第一次面对全国的各个省市电视台的领导,非常的激动。而且我还带来了一个,非常沉甸甸的一个名单,这个名单呢,让我感觉到,全国有多少省市就有多少嘉宾在这个地方,而且在我心里感觉,所有的来宾,所有支持我们作品的电视台领导都在我心中有非常高大的形象,让我宣读这个嘉宾的名单,这是我最荣幸的事情,现在我宣读一下今天来宾的名单。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处长王强,国务院新闻办局长李向平,国务院新闻办,国际营销部主任徐远翔,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王卫平,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规划处处长宋鲁曼,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主任黄海涛,深圳广电集团节目部主任袁小平,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北京电视台电视剧中心主任曹利明,上海文广电视部主任鲁书朝,上海文广电视剧中心采购部主任陈飞,云南电视台总编翁稳良,云南电视台节目部主任余宛琴,山东电视台总编徐龙和,山东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田宏年,山东电视台节目部主任田鲁宁,河北电视台台长马来顺,河北电视台卫视总监杨扬,哈尔滨广电总局局长李红彪,哈尔滨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贾小虎,河南电视台主任张少辉,河南电视台副主任安奇,浙江电视台主任沈海,东方电影频道总经理吕超,河北电视台白云婷,还有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陈春丽。

  我为什么这么念这个名单呢,第一个是我第一次念这么多领导,我激动得不得了,你看看这个沉甸甸的名单,让我们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和大家相识,我念这个名单是带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的,我有点说不出来我现在激动的心情,我觉得我是在这个时刻跟大家相识相认,相见恨晚,但是印象太深刻了,终身难忘。我在这儿只有一个想法,我希望这部戏在全国飘红,能够给我们大家各省市台带来好的收视率,好的名誉,这就是我们这个团队,我们这个集体,能为大家所做的事情。

  我就想,千言万语啊,现在我特别激动,站在这儿特别。这个会场凝聚了我们所有人的情感,对这部戏的,也是对大家的感谢,我只想代表我们所有的团队,代表参加这部戏的工作人员,我们的主创,还有演员,向各位来宾,嘉宾鞠三个躬。

  (鞠躬)谢谢大家!

  主持人:再次掌声感谢李少红导演,其实刚才李导非常激动,可以想象这部戏从开始筹备拍摄到现在和大家见面,是一个非常艰辛的过程,我相信《荣归》播出之后一定是一片飘红。我今天很惊奇地发现现场坐着的都是各电视台的领导。接下来有请出品方,华视影视的陈锦波先生致词。

    华视影视总裁陈锦波致辞

  陈锦波:尊敬的各位来宾,很高兴相聚在《荣归》的首播发布会上,作为出品方,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我感到很荣幸,在《荣归》制作过程中我们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全心的投入,赋予了此剧极高的艺术品质,我相信《荣归》能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在这里我特别感谢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台的领导对此剧的关心帮助。因为你们的参与,使得《荣归》能够顺利制作完成,并且如期和广大观众见面及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我相信我们的投资方一定是独具慧眼,《荣归》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丰厚的回报,一部好的电视剧之所以得到观众的认可,一剧之本,编剧是分不开的,一个好的剧本才能凝聚一个好的团队创造一部好的电视剧,《荣归》的编剧呢,可能说在业内也是鼎鼎大名,这位编剧的作品曾经在内地播出过,我相信各位都看过,有一部非常著名的叫《我本善良》,下面有请《荣归》的编剧陈宝华老师。

    编剧陈宝华:希望《荣归》像《我本善良》一样不断重播

  陈宝华:谢谢各位来宾,我是陈宝华,刚才少红姐很激动,我觉得我们应该感谢每一个支持《荣归》的不同地方的台,还有这个戏从去年七月份我们开始起步,我们经历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要很感谢我们投资方,就是华视影视的老板张先生,他是非常低调的。我希望我们这个戏出来以后,拿到的成就不会辜负老板。还有我做这一行很多年,这一次合作,我觉得每一个人员都很努力,我很感谢。我们南方有一句话,好戏在后头,我有信心,这个戏出来以后会给你们不同的台带来不同的收视率。

  还有最近《我本善良》在频道重播,这个作品是我18年前的,收视率依然很好。我希望《荣归》这部戏会领你们不停地重播,而且每个台都拿到很好的回报,谢谢。

  主持人:谢谢陈老师,刚才陈老师说的时候,我想各个台都播的时候,我会看乱,看串,我希望各个台的领导,从电视台的角度出发,用什么样的方法吸引观众,守住一个台来稳定看我们的《荣归》。

  从《荣归》这部电视剧筹备到播出,其实是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请到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王卫平副司长致辞。有请王司长。

    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王卫平副司长致辞

  王卫平:各位女士先生们下午好,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好,少红刚才一激动,我在下面也挺激动得,因为我也是经历了他们一段时间的坎坎坷坷。十年以前在我们国家发生一件事,涉及到主权和尊严的事,与大家都息息相关,就是香港回归了,我们把香港收回来了,这件事在今天,我们的艺术家,我们的民营制作机构,我们的媒体,怀着同样的热情,情感,和这样一份心情制作出来《荣归》这样一部戏。这部戏整个制作过程中我们的艺术家受到尊重和热爱,我们的民营机构,特别是在国家重大宣传的时候,他们也很自觉地投入到其中来,这件事情让我们也很感动,所以,我第一个要说的是,谢谢华视,谢谢荣信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