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第13集

  晕倒的明雨被送去医院,她拜托陶京不要告诉任何人。

  仁川机场打算建设成世界级机场,开辟新航线、扩展航空公司成为首要任务。他们计划与美国leo航空公司合作,社长把这次任务交给陶京。Leo副社长迈克尔要来考察,运营本部积极行动做好准备。

  国情局发现原国内黑帮组织头目“朴”从美国回来,决定禁止他入境。入境口,迈克尔看到出差回来的艺媛因违反海关规定被处理,还有朴的手下因机场拒绝他们老大入境而大闹机场。

  河俊买了价值不菲的项链送给陶京并向她表白,这令陶京心情沉重。

  迈克尔相信眼见为实,不接受运营部给他准备的说明材料。东南亚发生

禽流感,他要再考察一下机场的应对措施。登机口,一名乘客因为高烧晕倒。刚确诊病情结果的明雨伤心归来,排除高烧乘客是禽流感原因,之后己躲进急救车里哭泣,因为她得了癌症。

  国情局长找到志星,曾经恋人的儿子金善宇因加入黑帮被美国遣送回来,他是个危险人物,要志星以后多注意避免他再入黑道。

  第14集

  金善宇挟持警员做人质被擒获,经国情局长周旋后不予追究。志星领金善宇去喝酒,又带他到自己住的地方,大家像自己家人一样待他,金善宇终于露出笑容。

  上班时,志星告诉陶京迈克尔在和中国人密切接触,令陶京大吃一惊,并在后来的演示报告中提高警惕,没有透露给迈克尔任何机密问题。迈克尔说leo社长10天后要亲自来,整个运营本部都觉得迈克尔站在对立面,因为留下准备的时间太少了。

  志星回家看到善宇被追杀,出手救下善宇。善宇好像知道是谁要杀他,但是不肯说出来,其实他挟持机场人员的目的就是想进监狱,因为他觉得那里最安全。

  给善宇治完伤后,明雨对志星说自己下周要换其它

医院,志星对明雨说不要只顾着工作,该处男朋友了,明雨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

  运营本部密切关注着迈克尔的行动。他们在垃圾桶里发现中国投资公司给迈克尔的材料,陶京看出问题重点所在,她马上修改自己的说明材料。

  志星查到善宇在美国加入过非法倒卖武器团伙,他现在可能很危险。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