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寻找多萝茜》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12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在办离婚手续的知秀和贤秀的独生女儿秀雅失踪了。妈妈知秀在女儿放学失踪的时刻正与年轻的游泳教练约会,而爸爸贤秀在同一时刻和同事美兰计划晚餐。知秀和贤秀分居一年后重逢,但一见面为孩子失踪的事情吵了起来。

  警察发现在秀雅失踪前的一个星期已有三个孩子失踪,警察厅决定组成调查小组,派朴班长和罗警官调查此次儿童诱拐案件。

  第2集

  在良才川发现了一具尸体,但调查组仍然找不到调查方向。朴班长认为这具尸体和儿童失踪案是同一罪犯,不顾上面的反对开始调查这两起案件。此时罪犯发来短信要求一千万元,知秀和贤秀准备好钱来到指定地点。巧的是,罪犯指定的地点竟是两个人过去常来的咖啡厅,知秀和贤秀内心复杂地看着对方。朴班长和罗警官在隐蔽处等着罪犯出现,但是罪犯一直没有出现。

  第3集

  与知秀交往的姜教练向她借一千万元,知秀回想起之前姜教练一直对秀雅很关心,她虽然怀疑姜教练,但一想起由于自己的出轨而对女儿造成的伤害,就否认了自己的想法,没有把自己的怀疑告诉警察。警察通过CCTV发现姜教练在学校门口徘徊,于是开始调查他。知秀看到美兰送给秀雅的生日礼物,更加确信姜教练是罪犯的事实。

  第4集

  贤秀从姜教练那里知道了没有爸爸的秀雅和遭到丈夫冷落的知秀的处境,内心充满后悔和自责。知秀不断给秀雅报各种学习班,而从没有考虑秀雅真正需要的东西,而贤秀只拿物质方面来满足女儿。为了寻找秀雅,也为了成为称职的父母,知秀和贤秀开始一点点敞开彼此的心窗。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