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岁月风云》人物介绍--宣萱饰华清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29  新浪娱乐
资料:《岁月风云》人物介绍--宣萱饰华清瑜

宣萱饰华清瑜

  姓名:华清瑜(宣萱饰)

  年龄:约三十至四十余岁(1994至2007年)

  学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会计学士

  职业:钢铁厂会计部经理/车厂汽车设计师

  性格: 孝顺,端庄贤慧,秀外慧中;聪明美丽,外表温婉,善解人意;做事循规蹈矩,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对爱情极为执着。

  背景及遭遇:

  瑜是华文翰的大女,对父母极为孝顺。自小乖巧伶俐,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永远不会有违父母的教诲,亦不敢有丝毫越轨的行为,是翰眼中最乖巧、最不需要他操心的一个子女。

  瑜大学毕业之后,虽然对设计业有兴趣,但为了不违背翰的意思,加入了钢铁厂任会计部经理,跟危永标成为同事。眼看着标为华家尽心尽力,但都得不到翰的赏识,瑜不由对标有点同情,经常鼓励标。但这举动竟令标误会,以为瑜喜欢他,瑜为免标再纠缠下去,坦言心中另有所爱──韦伦。

  伦是瑜的设计导师,二人志趣相投,不久更发展出恋情。然而,伦竟是个有妇之夫,欺瞒瑜多时。最终,伦舍弃瑜回到妻子身边,瑜伤心难过。在瑜难过的时刻,标一直守候在瑜身边,令瑜感动不已,终对标芳心暗许,二人成为情侣。

  经过此事,翰醒觉多年来忽视了瑜,不但让瑜做回喜欢的设计工作,更有心要保护女儿,不让瑜再受伤害。翰得知瑜与标拍拖,大力反对。原来,标因得不到翰的赏识,早已不再是对华家忠心耿耿的忠仆,而是对翰怀恨在心的敌人。瑜处于爱情与亲情之间,痛苦挣扎。

  瑜本打算忍痛放手,还是不舍,定与标结婚。翰无奈,但明白瑜已是成人,不再是任父母摆布的小女孩,豁然放下对标的戒心,让瑜找寻自己的幸福。可是,标的狼子野心没有因为得到瑜而放下,反而盘算着如何吞占整个华家的家业。标多次摆弄,令华家陷入一个又一个的困境,更令得华家内部四分五裂。瑜不知就里,坚信标对华家及自己的忠诚,默默为标遮挡风雨。直到有天得知标的恶行,瑜大受打击。可是,瑜心爱标,不单没有揭发标,更为了让标回头有路,怀下标的胎儿,希望令标回心转意,改邪归正。可惜一切都无法令标动容,标已经被名利冲昏了,对瑜的心意竟视为背叛,变本加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