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人生》分集介绍(第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0:1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椎叶步和淆冢夕子是中学时候的好朋友,为了能和好友上同一所高中,学习不好的步跟着夕子一起努力学习。可是中考时步考进了西馆高中,而夕子却不幸落选了。夕子觉得很不甘心,还为此跳楼自杀了。步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从此更加自闭,不愿再结交朋友。

  两个月后,步来到西馆高中上学。班里有个女生安西爱海非常受人欢迎,很多女生都必须听她的指挥。一次偶然的机会,步坐在操场边吃饭,就这样和爱海熟识起来。为了不再被人讨厌,步已经决定独自一人了。可是开朗的爱海还是让步改变了决定。

  不久之后,步班里的同学广濑伦子被刊登在了一本杂志上。爱海觉得她非常碍眼,于是联合班里的女生忽视伦子的存在。步看不惯她们这样对待伦子,但是爱海却不准她接近伦子。

  某天,步在天台看到同学羽鸟未来,她觉得未来看起来非常自由,可是爱海却不喜欢,步觉得爱海有些太独断了。但是为了不被人讨厌,为了不失去爱海这个朋友,步还是没有理会伦子。爱海还撕坏了伦子的书,还把责任退到了步身上。回想起因为她自杀的夕子,步觉得心情非常复杂。

  不久后爱海告诉步,她已经和男友佐古克己分手了,爱海很伤心,甚至都不想活下去了。步看到爱海那么伤心,只能拼命安慰她。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