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狗与狼的时间》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李秀贤(Kay)--李俊基饰

  NIS要员, 沉着冷静, 安静的外表下有着无法预知的爆发力。

  小时候青帮的杀手马奥杀死了他的母亲,之后被NIS要员姜钟浩收养,与民基一起长大。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知道马奥已成为青帮的老大,为了报仇,他潜入到组织里面,隐藏了自己的身份,以街头小混混的身份重新开始。

  姜民基--郑京浩饰

  NIS要员, 表面上看起来对任何事毫不在乎,其实内心争强好胜。NIS调查小组队长姜钟浩的儿子,小时候与秀贤亲如兄弟。把父亲当作自己的偶像,也成为NIS要员。秀贤是他工作和爱情中的竞争对手,秀贤离开NIS后,对智友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并成为恋人。

  徐智友--南相美饰

  美术家,性格开朗,懂得关心周边的人,一旦爱上一个人,会毫无保留。与童年的伙伴秀贤重逢,但是秀贤却离开了她。之后接受了民基的爱情,正当她拼命工作来忘记秀贤的时候,长相与秀贤一模一样的Kay出现在她的面前。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