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韩剧《不良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4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韩剧《不良情侣》

《不良情侣》男女主角柳秀永和申恩庆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叫唐子的金领丽人一心想做一个时尚的“Miss Mom”,没错,她只想当妈妈,却不想结婚。于是,她处心积虑的寻找优秀的男人,为了得到完美的遗传因子。邂逅、引诱、亲密接触、成功怀孕……当然这一切都是唐子精心设计的。那个可怜的男人呢,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尽管唐子也曾心动,甚至这辈子第一次想要结婚,然后那个男人的宗家身世,意味着唐子如果结婚就要放弃自己时尚杂志主编的工作,去庆州乡下做一个操持整个家族事务的全职主妇。当然,唐子做不到,她放弃了那个男人,却留下了来自那男人完美的遗传基因。唐子幸福地等待着孩子地降生,没想到却听到了死神地召唤……

  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女人由当年凭借《黑道老婆》而红遍亚洲的申恩庆饰演,尽管嫁入豪门阔别荧屏有8年之久,复出的申恩庆依然有着精致的面孔和成熟的演技。《不良情侣》的收视率一直稳定在15%左右,把汇聚崔智友李政宰两位大牌的《Air City》压在身下。

  《不良情侣》整个剧情还穿插着唐子朋友们的故事,外遇、偷情、假情人……几对情侣,几条感情线索,让本剧故事十分饱满,让观众笑中带泪,感受爱的真谛。心卓/文

  点击进入《不良情侣》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