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韩剧《黄金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4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韩剧《黄金新娘》

《黄金新娘》女主角李英雅

  《黄金新娘》是一部长篇家庭爱情剧,讲述越南新娘在韩国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对准了韩国正流行的跨国婚姻。新人演员李英雅异域风情的面孔和字正腔圆的越南话,让观众津津乐道,收视率一直稳定在20%左右。

  这是一个笑中带泪的感动故事。通过跨国婚姻形式嫁到韩国的越南姑娘珍珠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为了来韩国寻找亲生父亲,嫁给了韩国男人姜俊宇,由于文化背景的差距,珍珠刚开始在韩国社会不被认可,与俊宇间也是矛盾重重。但天生开朗的珍珠逐渐克服偏见和困难,寻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和事业,同时也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

  尽管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充斥着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很多人失去了内心的“纯真”,通过《黄金新娘》的故事,一共感受越南姑娘珍珠的喜怒哀乐,我们会发现帮助我们寻找“纯真”的天使出现了。这是一部温暖的剧集,大家庭中充满着各式各样的困难和摩擦,然后,家人之间的感情是最深厚的,家人之间的矛盾最终都能在相互谅解中解决。人们都能找到幸福的归宿。这就是《黄金新娘》的寓意之所在。心卓/文

  点击进入《黄金新娘》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