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八月下的雪》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49  新浪娱乐

  第5集

  早晨,盼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枕着东宇的腿,大吃一惊,慌忙把眼睛闭上,东宇嘲笑盼淑醒了还要装睡,还说盼淑的口水弄湿了自己的裤子,盼淑信以为真,几乎是仓皇而逃。

  回到健身俱乐部,盼淑听虹华说当天是她和汪北的结婚纪念日,怔了一下。当汪北拿着花出现时,盼淑瞬间怒火中烧,她冲过去质问汪北是否记得今天是儿子的生日。东宇方明白汪北与盼淑间的关系。

  那天夜晚雷雨交加,盼淑睡不着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原来是宝蓝因为爸爸不在家被吓哭了。盼淑把宝蓝带回自己家哄他睡着。东宇回来不见了儿子四处寻找,也敲不开盼淑家的门,绝望的时候看到盼淑抱着宝蓝出来,东宇朝盼淑大发雷霆……第二天又去道歉。

  宗赫正在出神时,听到了上司对他在相亲时离开的责备。

  第6集

  清晨,东宇向盼淑道歉,并拉过她抱住,车里的虹华默默地注视着。一会儿后,盼淑回家,却发现汪北正和几个男子往外搬东西,盼淑气愤地警告汪北自己决不会退缩。在东宇的帮助下,盼淑把东西又一一搬了回去。

  东宇和盼淑去清溪川玩,盼淑的袜子湿了,东宇把自己的袜子脱下来让盼淑穿上,盼淑觉得很丢脸,但没办法还是顺从地让东宇给她穿上了袜子,他们玩得很开心。盼淑看到多彬喜欢的巧克力

蛋糕,东宇立即把它买了下来送给盼淑做礼物。

  回到家之后,东宇和宝蓝一起为盼淑过生日……

  第7集

  要去邻居家的盼淑发现虹华在电梯里和一个男人接吻,顿时怔住。看不惯虹华的行为,盼淑转身走开,这时,汪北突然冒出来抓住了她手腕,盼淑被吓了一跳。她镇静下来冷冷地问汪北:喜欢虹华哪里?和东宇激吻过后,虹华回到家心仍怦怦地在跳。

  东宇在路边小摊上喝醉,与一对男女打了起来,幸亏有宗赫的帮忙很快离开警察局。东宇回到家后发现盼淑晕倒,背起她向医院飞奔而去。盼淑醒来,掏出钱就要离开,东宇劝她要像其他女人一样生活,盼淑反问东宇可否与和她恋爱,东宇不知所措……

  宗赫与美秀俨然已是情侣。美秀要搭出租车时与小混混发生争执,这时宗赫走过来,顺利地降服了小混混,又为美秀拦了车,付了车费,美秀心里美滋滋的。

  虹华怀孕,汪北找盼淑要她在

离婚书上盖章……

  第8集

  盼淑、东宇、宝蓝在饭店里吃饭,店主为三人照了家庭照。东宇想让盼淑利用休息天和父子俩一起去游泳,这时,东宇接到了虹华的电话,两人一起去滑水。

  盼淑听到来找自己的的英哲说因为宗赫提出申请,将重新调查多彬的案子,盼淑红着眼圈道了谢。

  第二天,盼淑回敬挑起是非的虹华说怀孕的女人怎么可以如此运动,那个人知道你怀孕了吗?虹华被搞得很紧张,她想知道盼淑了解多少,被盼淑泼了一脸的水。之后,盼淑找到东宇,约定一起报仇。盼淑开始变身……

  美秀向家人宣布要与宗赫结婚。东宇向盼淑表达了自己对她的特殊感情……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