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男人的女人》分集介绍(第21-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51  新浪娱乐

  第21集

  一年过去,银秀已接受雅贞,高高兴兴地接送她上下学。

  花英告诉俊杓自己去医院检查过,没有什么不正常,她让俊杓也去检查。俊杓坦白自己做过绝育手术,并为此向花英道歉,但花英深受打击。俊杓请求花英理解,花英哭着说现在无法相信俊杓对自己爱的表白是真实的,骂俊杓卑鄙。

  俊杓在学校里见到了来找自己的花英母亲,她数落俊杓一年没有消息,而且至今还住在租住的房子里,也没有正式结婚,以前的承诺没有一样兑现。俊杓被责备得很不安。

  知秀父亲的忌日,正准备祭祀食品的银秀因想念父亲哭了起来。俊杓打来电话,知秀对他说父亲没有怨恨过他……

  第22集

  深夜里花英和知秀相约在咖啡厅见面,短暂的沉默后知秀猜测花英找她并没有特别的大事,花英艰难地启齿:和上次下雨天时一样,最近因为俊杓觉得很累,所以来找知秀聊聊。知秀说她所了解的俊杓是能为别人着想的很亲切的一个人,花英小心翼翼地说出了俊杓做过绝育手术的事,俊杓一边说爱自己一边又不想要孩子,她问知秀怎么看,知秀忠告她千万不要试图做一个完美的妻子。

  烦恼不堪的花英借酒消愁后回到家里,俊杓陪着小心。花英母亲拜访洪会长,要他就花英的事拿出解决办法,洪会长怒骂她是火狐狸妈妈,朝她泼茶水。受辱的花英母亲见到花英,提出要向洪会索赔30亿……

  第23集

  花英回想起与知秀姐妹的交锋,无力地趴在了沙发上,这时俊杓进来邀请花英出去,花英说要在家里煮面。吃完面心情好一点的花英与俊杓两人出去骑摩托兜风。

  银秀在准备家庭聚会,达三接到了雅贞生父打来的电话。银秀担心雅贞会被带走,直到达三回来才放下心来。

  流着泪回来的花英和俊杓二人回到家里后,花英煮饭烧糊了锅,现在一点琐事就会引发不愉快。花英得知俊杓原来还没有和知秀办理完

离婚手续,更加情绪失控……

  第24集(大结局)

  从法院办完离婚手续的俊杓提议与知秀去坐坐。

  俊杓回到家里发现花英正在收拾行李,一种不详的感觉笼罩了他。俊杓告诉花英他已办妥离婚手续,但花英只淡淡地说已不需要,她现在感到厌倦,她要离开。

  知秀对俊锡说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无意再婚,两人像朋友一样。

  俊杓为挽留花英两人间爆发了激烈的争执,但花英去意已决,在弟弟东河的帮助下,花英前往机场。

  东河把花英已走的消息告诉了知秀。银秀夫妻制造机会欲撮合知秀与俊杓二人,但两人都不想再回到从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