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迷失》第三季分集介绍--第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第22集

  杰克坐上了一架飞越太平洋的航班,他看起来很糟糕,喝得醉醺醺的,还对机舱内的乘务人员非常不耐烦。杰克看到一份报纸,标题令他心中一动。他撕下了那篇文章。

  回到洛杉矶,杰克开车来到一座桥边,泊好车,打了一个电话,然而对方只是预先留好的语音信箱留言。他想给对方留言,却没有成功。他走出车,站在桥头,准备跳下去,嘴里喃喃低语“原谅我”。这时,他身后却离奇地出了一场车祸,几部车追尾,一个女人哭叫救命。杰克收回脚步,跑向自己的汽车准备救人。

  镜头闪回到岛上:杰克准备带营地众人去广播塔。他知道“局外人”很快也会去到那里。杰克检查了萨伊德的装备,确保带上了所有必需品。萨伊德以为杰克临场胆怯,叫他径直向前,不要后退,并说如果能救出众人,他愿意牺牲生命,但可不打算为了愚蠢的小事丧生。

  金和伯纳德站在众人背后,等着杰克发令。(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