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夏季日剧强档推荐--《寿司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31  新浪娱乐
2007夏季日剧强档推荐--《寿司王子!》

《寿司王子!》

  由日本最著名的白马王子堂本光一领衔主演的《寿司王子!》,将于7月底的星期五开始和观众见面,本剧是曾执导过《圈套》的著名导演堤幸彦,为曾与其多次合作的堂本光一王子量身打造的爆笑喜剧,讲述了出身自寿司师傅世家的“寿司王子”米寿司,因祖父和父亲都死于海难变得再难接触鱼类放弃制作寿司,转而学习空手道,却因此掌握了精妙的手法重返寿司界,并和搭档KAT-TUN的中丸雄一一起周游全国与邪恶的寿司师傅作斗争。别看堂本光一长得一派斯文优雅的王子样,其实搞笑起来不输任何喜剧演员,本剧中光一还将完全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表演各种危险的武术特技。再加上日本各地优美的风景和美味的寿司,会让观众在笑破肚皮的同时在视觉上也获得最高的刺激和享受。可以断言,本剧是万分适合在炎热夏季观赏的剧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