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寿司王子!》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本剧是日本当红多栖男星堂本光一阔别整整五年再次演出的连续剧,更是朝日电视台为日本演艺圈中第一的“王子殿下”堂本光一量身打造的剧集,加上曾数度和光一合作的著名导演堤幸彦,再加上光一正当红的同事务所师弟团体“KAT-TUN”的成员中丸雄一,虽然要等到将近7月底才播出,却已经早于几个月前公布伊始就成为众多粉丝关注的对象。

  该剧更史无前例地还没开播就公布,同样由堂本光一领衔主演的电影版的消息。该电影由著名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制作,更远赴美国纽约实地拍摄,计划在全球多个国家上映,务求在利用电影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借机把日本的“国粹”寿司推向世界。

  本剧是曾执导过《圈套》的导演堤幸彦的又一力作,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笑料,绝对会每一集都让观众捧腹不已。同时,已经连续演出了499回舞台剧《SHOCK》的堂本光一王子,还完全不用替身挑战各种危险、武打动作。娱乐、惊险、刺激,再加上日本各地的美丽风景和各种富有特色的美味寿司,绝对会让你欢乐一夏!

  《寿司王子!》讲述了出身于寿司大师世家的“寿司王子”米寿司,因祖父和父亲都死于海难,从此变得只要看到鱼眼睛就会发狂,这无疑是寿司师傅的致命伤,于是心灰意懒的阿司放弃制作寿司跑去学习空手道,结果在掌握了空手道的神髓之后,巧妙地把技巧运用于制作寿司上重返寿司界,并在全日本各处旅行进修的同时和各种恶势力做斗争,最终得知原来自己的母亲还在世。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