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京城绯闻》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35  新浪娱乐

  第7集

  秀铉等人端着枪冲进来,莞看到死者旁边哆哆嗦嗦浑身是血的如京,心急如焚地冲上前去,扶住她要带她去医院,这时,秀铉端着枪逼着他们要求协助调查……僵持之后,秀铉安排巡察与他们同去医院。

  江狗仍怀疑颂珠与如京的关系。打赌之事成了如京出现在派对的最好解释,日本巡察找不出任何破绽。莞叮嘱秀铉等人打赌的事要对如京保密。

  颂珠鼓动莞去医院看望如京,莞虽然心里担心,但派对上的杀人事件对莞刺激很大,认为自己和如京不是同路人,不肯去医院。秀铉到医院问如京口供,还为了使她不穿着有血迹的衣服回家,特意准备了干净的衣服。

  如京来谢莞相救,莞说他们选择的路不同,如京含泪离开,误以为莞确实很花心。小妈去见如京的事惹恼了莞,莞与小妈闹翻,找如京讲了哥哥的事及自己的心理历程,邀她第二天去看电影,如京很高兴。

  从江狗那里听说了打赌的事,如京气哼哼地找到莞,不容分辩地宣布以后不再见面……

  第8集

  如京离开,莞深受打击,伫立在原地一动不动。如京回到家里,听妈妈劝她与喜欢的人约会,伤心地哭了。

  江狗在现场找到被击碎的夜光表碎片,颂珠推测如京的处境会更加危险。首长下令如京与秀铉假谈恋爱,这样既可以保护自己,又可以多搜集情报。告别颂珠,如京碰到了莞,她狠心地告诉莞自己早有喜欢的人,只是利用莞执行革命任务,莞为自己被甩十分难过。

  如京硬着头皮按着“恋爱秘法”去实践与秀铉的伪装恋爱,莞发现如京所说的喜欢的人原来是秀铉,气愤地找如京质问。

  证人的证词对如京不利,如京被抓去审讯。江狗对如京用了严刑。莞求父亲出面解救,但保安课长婉言拒绝了莞父的要求,无奈之下,莞不惜跪下拜托小妈去找课长夫人。这一招果然奏效。

  如京获释,秀铉第一时间赶到,神志不清的如京把他当成了莞,说了许多心里话,这时,莞也来到门口……

  第9集

  莞听到如京说“其实我很喜欢你”,误以为听到了如京对秀铉的表白。

  秀铉把如京送回家。莞则借醉酒唱歌排解自己的郁闷,然而如京的形象始终挥之不去,泪水在莞的眼中打转。尚未恢复的如京夜里仿佛听到了莞在叫她的名字,赤着脚出来寻找。

  莞狠狠地教训了江狗,警告他以后不要再动如京。因为救如京欠了小妈的人情,莞回到家里,却意外听小妈说起爸爸对已过世妈妈的一片深情,解开了与父亲间的心结。

  颂珠等杀掉了害如京被拷打的证人。秀铉被排挤不能参与调查,只负责监视如京,他告诉如京是莞救了她。

  颂珠希望莞与如京都能振作起来,她设计把莞带到如京家里。见到如京失魂落魄的样子,莞很心痛,他带如京回顾他们相识的过程,如京终于露出笑容。颂珠请秀铉喝咖啡,秀铉说自己对如京就像妹妹一样,颂珠望着秀铉的目光中饱含了深情。原来颂珠心中的爱人是秀铉,莞很意外。秀铉送如京回去,发现了去看如京的仁浩,将他抓住。

  莞跟踪颂珠等人到了一处屋子,看到箱子装满了枪,这时,两只枪口对准了莞,同时传来颂珠的声音:欢迎你加入爱物团……

  第10集

  莞为眼前的情景惊呆了:颂珠的枪口对准自己……莞强行拉出如京,他想阻止如京加入暗杀组织,可是如京态度坚决地说这是她的选择,莞伤心地离开。

  秀铉让仁浩到明玭馆找份工作,监视如京和颂珠,定期向他报告,如果情报有价值,那么他将有机会与妹妹见面。颂珠听说秀铉放了仁浩,又撤回监视如京的人,感到迷惑。如京对颂珠说不要再逼莞革命,她不想看到莞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卷入危险之中。

  课长的女儿从日本来京城,莞听从小妈的安排去相亲。秀铉想让如京换掉白衣黑裙,对她说看到如京就会想起去了中国再也没见过面的妹妹。莞担心如京和秀铉在一起会危险,却再一次听到如京说她喜欢秀铉。

  爱物团的军火交易被巡警掌握。晚上,骑着

摩托车来取武器的颂珠遭到巡察伏击,颂珠奋力逃出。爱物团需要有人去日本,如京自告奋勇,这时在门外偷听的莞出面制止,莞为了阻止如京涉险,提出由他前去,但是如京反对。

  如京终于知道莞对自己的真心,当失踪了几天的莞出现时,如京激动得哭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