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印度剧《发际红》演员简介-歌蒂普-科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3:09  新浪娱乐

  《发际红》女主角歌蒂普-科莉出生于1980年。她的成名作是《Sanjivanil》。她在剧中成功地饰演了朱熙-辛医生(Dr. Juhi Singh),使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歌蒂普是模特出身,为印度电视台拍摄了众多精彩的广告。歌蒂普•科莉饰演的朱熙-辛医生脍炙人口,使其在印度名声大作。随后,歌蒂普签约ZEE TV,并主演了精彩的电视连续剧《发际红》。这部片子也在印度红极一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牵动人心。歌蒂普也由于在该片中出色的演出,登上了事业上的又一座高峰!随着歌蒂普在电视剧中的出位表现,她被邀请加入众多电视节目的制作:如《Jet Set Go》、《Nach Baliye 2》等。歌蒂普于2006年10月与印度著名男影星奥吉恩-普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