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第15集

  金善宇找暗杀自己的人报仇,志星等人连夜出击,将他们全部抓获。善宇因为给美国政府提供了犯罪团伙的假情报而被驱逐,又被原团伙追杀,其实他提供的是真实情报但被做了手脚。

  陶京一整天都没联系上执行任务的志星,心里放心不下,明雨告诉她和志星交往就必须活在不安当中,爱的越深要承受的痛苦就越深,自己就因此而与志星分手,她祝福陶京能与志星幸福。

  志星找到美国驻韩CIA负责人,答应其抓捕要通过仁川机场的美国间谍,志星找到陶京帮忙,顺利将间谍擒获,驻韩负责人答应重新核实金善宇提供的情报。国情局长送善宇回美国,他又可以和妈妈一起生活了。

  陶京拜托志星帮忙查一下迈克尔的企图,志星查出他是收了贿赂要破坏仁川机场和leo航空合作关系的,陶京高兴地拥抱了志星,令躲在暗处的河俊恨不得自己也去做国情员。

  陶京组织的说明会获得成功,她与志星一起分享喜悦。陶京到

医院看明雨,明雨已经住到癌症重病区,明雨拜托陶京不要告诉志星。

  第16集(大结局)

  志星被安排到俄罗斯做黑色要员,这份连生命都只能由自己来保证的工作令志星很彷徨,他热爱自己的国家和工作,但也不愿离开爱人和朋友。

  志星带陶京到父母亲结婚的教堂,他对陶京说希望他们也能在这里结婚。陶京把这消息告诉河俊时,河俊祝福她却掩饰不住内心失落。

  志星从朋友处得知明雨病情,匆忙赶到医院,看到明雨睡着了,他轻轻退出却忍不住在走廊默默哭泣。

  志星走的这天机场特别安静,志星孤零零的一个人和局长打过招呼后就上了飞机。河俊在监控录像里发现志星,他想让志星给陶京一个交代,于是以调查为由把志星带了出来,登机通道里,志星问陶京能理解自己吗?陶京含泪点头,目送飞往莫斯科的飞机渐渐远去。

  几个月过去了,飞机每次起飞都带走陶京的心,她坚信,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志星看到飞机也会想起自己。在这个历经无数个相逢和离别的地方,陶京领略了离别的痛苦,也体会到等待也是一种幸福……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