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港剧《师奶兵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2:4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港剧《师奶兵团》

《师奶兵团》收视大热演员欢庆

  当年一部《金枝欲孽》的如妃,使邓翠雯又回到人们的视线里。在那时她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后的《女人不易做》的收视率,又把当时的大制作《火舞黄沙》压在脚下。而这次的《师奶兵团》又把今年的大戏《溏心风暴》挤压的不敢松口头。足见雯女的实力有多强的震慑力,也渐渐成为TVB的收视保证。

  《师奶兵团》的情节有些抄袭美国ABC的名剧《绝望的主妇》,但却能贴近生活,有香港本土自己的特色。香港中下阶层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她们所经历的人生悲喜剧。而且这次TVB拉来了一票漂亮的师奶级的人物,邓翠雯自不必说,还有叶童、商天娥、姚莹莹等等这些易诙易谐的师奶级演员,把几个师奶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很真实,很有意思。(x_syw/文)

  点击进入《师奶兵团》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