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候选港剧《同事三分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3:0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候选港剧《同事三分亲》

《同事三分亲》讲述香港白领生活

  《同事三分亲》是现在香港连载的处境剧,TVB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制作处境剧,一般都是百集以上。通常都是根据香港当时社会的软新闻接着反映电视里,时事性很强。故事首先想好一个框架和人物关系,然后在其中不停的增加内容,加上演员夸张卖力的演出,收视率方面不成问题。今次TVB再拍处境剧《同事三分亲》在选角方面也算相当精良。产女后重返TVB的娥姐关咏荷,举手投足间尽显了成熟女性的无限魅力,老戏骨子石修,金燕玲,还有美艳逼人的江欣燕和很有技术含量的欧锦棠成为一票很有看点的卡司。而办公事里本来就是一个人多是非多的地方,互相勾结、利用、对立、斗法,绝对是茶余饭后最好的调剂品。(x_syw/文)

  点击进入《同事三分亲》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