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候选港剧《终极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3:2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候选港剧《终极一班》

汪东城在这部城市玄幻色彩的武侠片表现出彩

  单从剧名看,还会认为是一般的校园剧,只不过是几个学生斗来斗去,争个老大的地位罢了。初看几集还感觉剧情很幼稚,感觉和日剧差不了哪去,顶多算是小朋友之间的游戏。但忍着一路看下来,才发现是一部城市玄幻色彩的武侠片,可见编剧还是很有想像力的。值得一提的是《终极一班》是由当下最火的台湾组合“飞轮海”中的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和新晋偶像唐禹哲担纲主演,吴尊更饰演剧中神秘KO榜的“终极高手”。在剧中各个身怀绝技,各有一件绝顶武器,身藏不露。行为搞笑,动不动露出一句话就是一个包袱,笑点十足。一直认为《终级一班》有制作成游戏的潜质。(x_syw/文)

  点击进入《终极一班》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