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分集剧情简介(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雨珊如一阵风似的滑入飞天舞蹈工作室,赫然看到绿萍已经柱着拐杖在舞台上指导,兴奋的跳上舞台,和大家一起跳猫舞。绿萍告诉雨珊,正式跳舞和她平常自己跳舞是不一样的,因为正式跳舞时,所有动作都是经过编舞者设计过的,连速度都要和其它同伴以及音乐配合,故不能像以前那么随心所欲。

  费家花园,紫菱正在写《梦女孩》,云帆兴冲冲跑来,要紫菱闭上眼睛后,云帆哗啦一声,把一张大海报拉开,竖立在紫菱面前。紫菱见是自己在熏衣草花海中的一张照片,长发飞扬,笑容灿烂,海报下方是Dreams link的一系列产品,云帆告诉紫菱,新产品决定启用她当代言人,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广告词,紫菱挥笔而就。

  绿萍想借用楚濂电脑收邮件,楚濂说自己电脑

病毒太多不好用,上班时他将会替她代收后,匆匆上班走了。楚沛因自己打印机坏了,来到楚濂房间借用楚濂电脑,发现楚濂电脑竟设上了密码,绿萍建议楚沛输入紫菱的生日后,方可进入。楚沛用完电脑后,绿萍用电脑看雨珊送给自己的DVD素材带,猛然发现楚濂亲热搂着紫菱的腰过马路,如遭雷殛。绿萍发现了楚濂与紫菱的MSN聊天纪录,喃喃念着二人的对话,脸色越来越苍白,眼神越来越悲切,绿萍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第二十七集

  绿萍得知楚濂要娶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娶她那条失去的腿,伤心不已。绿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拿她的拐杖痛打楚濂,并痛诉楚濂切断了她一条腿,欺骗了她的感情,占据了她的身子,断送了她的未来,践踏了她的尊严。楚家不得不打电话给汪家,展鹏与舜涓连忙驱车赶往楚家。绿萍责怪父母对她太残忍,把真相隐瞒,舜涓流泪说自己也是刚刚知道,汪展鹏无语,把绿萍带回家。

  睡梦中的紫菱,梦见自己和楚濂、绿萍一起走在岩岸峭壁边,楚濂走在悬崖边,绿萍走在他身边,自己在他们身后,楚濂刚关照自己不要走边边便摔落悬崖峭壁,身子直坠而下,紫菱呼喊着楚濂名字,费去帆被惊醒,因她梦中所喊的名字而感刺痛,见她如此惊惧又十分怜惜。费云帆决定带紫菱外出旅行,紫菱告诉云帆,他带她来的地方自己在梦中也曾来过。两人相约,如果下辈子彼此找不到对方,一定要记得到普罗旺斯相聚。

  舜涓得知展鹏知道楚濂不爱绿萍后,责怪展鹏没和自己提及,并恨楚濂用情不专,让自己的女儿一个成了残疾,一个远嫁他乡。

  炉火边,紫菱抱着电脑写作,见楚濂上线,想起自己的梦境,忙问他们是否可好,看着紫菱的担忧,费云帆再也无法忍受,与紫菱大吵,连夜开车离家,把紫菱一人扔在古堡里。紫菱又气又怕,数着花瓣,期待着费云帆的回家。

  第二十八集

  费云帆连续四天没有回家,也没有和紫菱取得联系,白天紫菱到外面游荡,晚上一个人呆在古堡里在害怕中等待着云帆的归来。在巴黎的费云帆终于把自尊放下,打电话回家,佣人告诉他普罗旺斯下着大雨,家口又停电,想到紫菱的孤单和胆小,费云帆按捺不住,连夜开车回家,期求能得到紫菱原谅。

  雨珊得知绿萍闹失踪,忙打电话给绿萍,不通,便打电话给楚沛问原因。楚沛告诉雨珊,绿萍因看了雨珊送的DVD后崩溃了,雨珊打了楚沛一拳头,后悔自己没把那带子毁尸灭迹,并决定为绿萍做些什么。舜涓告诉绿萍,自从她和紫菱结婚后,自己很是寂寞,但绿萍一直和楚濂冷战也不是回事,问绿萍到底是如何打算的。绿萍说面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丈夫、欺骗自己的丈夫,也不知如何是好。展鹏被绿萍的话触动。舜涓认为绿萍其实深爱着紫菱,应把楚濂抢回来,不可以轻易对楚濂放手,要不太便宜了楚濂,绿萍心中有了主意。

  紫菱苦苦等待、苦苦寻找费云帆,却一无所获。她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回国。迎面,云帆的车子飞快的开了进来,看到紫菱拖着旅行袋要走,费云帆大惊,慌忙跳下车,提醒紫菱的护照在自己手上,她走不了。紫菱又气又急,病倒在床,云帆悉心照料。

  雨珊找到楚濂,要楚濂到汪家把绿萍接回家,楚濂说自己还要考虑考虑,雨珊不满。

  第二十九集

  剑波来到汪家看绿萍,被绿萍满脸愁苦,忧郁已极的状态吓倒。绿萍问剑波为何知道她已回娘家,剑波道他知道了所有的故事。剑波告诉绿萍,现在飞天舞蹈工作室接了许多合约,发展势头很好,期待绿萍能尽快振作起来,绿萍告诉剑波,现在这些东西均与她无关。剑波要绿萍忘掉那些曾伤害过她的东西,重新活过来,绿萍被剑波的热情感动。

  紫菱病后初好,便责怪费云帆把她一个人扔在家里,接着又害她掉入湖中,要他尽快从自己眼前消失,不要再晃来晃去。看到紫菱有力气和自己吵架,费云帆高兴不已,并说他们以后不要再吵架,把两个人弄得元气大伤。费云帆精心为紫菱准备了中国餐,紫菱高兴不已,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云帆感激紫菱,在两人争吵期间都没打电话回国,向自己父母倾诉,紫菱则说自己是无脸打电话去求救,因以前在父母面前曾说下大话。紫菱要求开始学习法文,学习开车,试着学习独立。云帆建议,以后对方如果有一方生气,另一方就用“普罗旺斯”四个字来向对方道歉,紫菱接受。

  楚家,众人劝楚濂接绿萍回家,并责怪楚濂的用情不专。楚濂知道汪展鹏并没有怪罪自己时,惭愧不已,决定到汪家请罪,把绿萍接回家。楚濂要绿萍不要再提及从前,不管他和紫菱曾经怎样,但自己现在的妻子是她,自己将不再为其它的女孩动心,绿萍则说自己用一条腿换来的这段婚姻,太不值得了!

  第三十集

  绿萍决定跟着楚濂回到楚家,楚濂对绿萍的大度感恩,楚家人看到绿萍的归来,表示欢迎,绿萍因自己的行为而向大家道歉。楚濂的生活又恢复到了正常。一晚,楚濂回班回到家,发现绿萍坐在黑暗里等他,轮椅上的绿萍穿着一件非常高雅的衣服,长裙遮着断腿,脸上画了妆,神采奕奕的告诉楚濂,自己为他准备的宵夜。楚濂很高兴绿萍原谅了自己,来到餐桌旁,发现盘子里盛着竟是绿萍的那只义肢,旁边竟然还放着刀叉等餐具,大叫起来,全家人均被吵醒。楚濂指责绿萍的残忍,绿萍反驳到这是楚濂赐给她的礼物,自己每天要伴着它生活,而楚濂自己却居然无法面对。楚濂到弟弟房间打地铺,楚沛建议楚濂带绿萍去看心理医生。楚濂道,刚才发生的事只是一场序幕,绿萍跟他回家,不是为了要和他做夫妻,而是报复他。

  第二天早上,绿萍为家人准备了早餐,面对绿萍的举动,大家迷惑不解,绿萍道歉,说昨天的她丧失了理智,请求大家的原谅。

  费云帆告诉紫菱,他们生产的Dreams Link即将销往国内,并请紫菱形帮忙拍些照片,并答应紫菱拍照时,自己将陪同。紫菱梦见自己落下悬崖,忙呼云帆救她,云帆惊醒后很是高兴,陶醉、满足、笑着把紫菱紧紧搂住,吻着她的额,她的面颊。

  楚家,绿萍把自己的义肢放在被窝,加班晚归的楚濂再度被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