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将把观众带向传奇和鬼怪的浪漫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一部《聊斋志异系列1》在荧屏播出后深受好评,今年暑假,又一部全新演绎的《聊斋系列2》将于7月12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再次把观众带向那个充满传奇和鬼怪的浪漫时空中。

  和以前的《聊斋》有所不同的是《聊斋2》倾情打造经典传奇爱情故事,由《婴宁(blog)》、《胭脂》、《义犬》、《粉蝶》、《莲香》、《罗刹海市》6个单元剧组成,汇集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众多优秀演员和新秀。7月11日,该剧主创六月、施羽、骆达华(blog)、陈大伟、贾青来到东方电影频道和长风街道举办的发布会现场,将这部讲述人间爱与恨、冷与暖、离与合的故事通过狐仙神怪缓缓向观众道来。

  在《聊斋2》中,各路明(听歌)星均有突破演出。香港明星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扮演吼天犬,有大量他模仿狗的情景;内地明星严宽(blog)则扮演美女,据说扮相要美过许多女明星;哭星刘雪华(blog)这回则将扮演一个嫁给神仙的凡间女子;韩雪(听歌,blog)出演一个单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女孩胭脂,这些实力演员的加盟让各个故事更有可看性,而片中高科技的电脑技术魔术般创造出一个个神奇的镜头,独特奇异的场景气氛结合种种华丽的神法效果及各种类型的诡异魔怪,给人强烈的视觉感观刺激,如此重磅出击有望全面超越第一部。(尤优文并图) 编辑/心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