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中人黛玉组方安娜 现身地坛与粉丝同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41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黛玉组方安娜现身地坛与粉丝同欢

方安娜演唱

红楼梦中人黛玉组方安娜现身地坛与粉丝同欢

与粉丝们合影留恋

  7月11日下午,“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黛玉组选手方安娜出席了在地坛举行的“奶粉见面会”的活动,在现场她除了表演了一段晴雯的段子外,还与现场“奇幻飙水节比基尼日”的足球宝贝们上演了一出美丽对抗性感的好戏。

  昨天在现场来了不少前来为安娜加油的奶粉,他们挥舞着手牌在一旁兴奋着喊着方安娜的名字。娇俏可人、美丽活泼的安娜在活动结束之后一一和粉丝们合影留念,场面甚为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