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03  新浪娱乐

  第11集

  见纳拉要点火,爱钱如命的马东浦慌忙停止对珠熙的恐吓,珠熙在纳拉让她离开的狂吼声中逃了出来。纳拉继续与马东浦周旋,不小心被击昏在地。马东浦兴奋地冲下密室……纳拉拿到了马东浦写下的送给纳拉5个亿的保证书,马东浦昏厥过去被送往医院。

  次妍登门确认马东浦是否真有50亿,得知马已住院,奉女士为筹资的问题犯愁。佑诚亲自去医院看望马东浦,见马东浦虽口不能言,但分明有话要说,觉察出异常。

  珠熙被公告减薪三个月,她愤怒地去找支店长理论。翌日她向总公司调查组的人汇报了有关泄密之事,并辞职离开公司。

  纳拉全面接收东浦公司。50亿在挑衅着纳拉的良心,独孤哲与珠熙都怒斥纳拉的行为等同于盗窃,纳拉为了证明他可以用钱为穷人造福,带珠熙去看他如何把钱借给需要的人。

  纳拉终于为自己还清了债务,还替妹妹出了口恶气。佑诚找到黑帮3头目金东久,要他开始行动。纳拉把装有50亿的车辆开到奉女士家门口,打算与她合作收购“蓝色天使”……

  第12集

  因为50亿的诱惑力,奉女士与纳拉签约合作。佑诚极力反对两人的合作。

  丢了工作的珠熙伏在纳拉肩上痛哭,纳拉不知该如何安慰。

  金东久对纳拉大打出手,警告纳拉不要染指“蓝色天使”,纳拉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佑诚为得到蓝色天使,暗下杀手,他指使人检举奉女士的金门公司偷漏税,奉家被罚140亿。没有料到佑诚此时算计自己,奉女士被气得七窍生烟。得知消息的纳拉意识到在收购“蓝色天使”问题上被佑诚占了先机,但纳拉并不打算放弃。

  珠熙向爸爸坦白了辞职真相,寅哲很关心珠熙与纳拉的关系,担心珠熙与纳拉走得太近。纳拉听独孤哲讲了与佑诚的渊源,但还是决心与佑诚一决高下。金东久为了使纳拉放弃,故意出现在银之的店里。

  “蓝色天使” 的收购迟迟没有进展,纳拉疲惫地回到公司,却听见密室里传来了铁器的摩擦声,原来铁手对钱起了贪心。次妍为了奶奶的事向纳拉借钱,正缺钱的纳拉冷静地拒绝了她。打开公司的门,纳拉吃惊地发现马东浦正坐在社长的位子上,形容可怖……

  第13集

  纳拉以为马东浦完全恢复,吓了一跳,但慢慢靠近,发现马东浦一动不动,原来是金东久把马东浦放在那里。金东久质疑纳拉持有50亿的合理性,纳拉说是马东浦给的,尚不能动的马东浦无任何反应。

  纳拉去找佑诚,警告他今后如果有事直接来找自己,听佑诚说不放弃蓝色天使股份,纳拉告诉佑诚要决一死战。

  次妍找到独孤哲,请他帮助奶奶,奉女士得以被保释。回到家中的奉女士向曾经与她关系密切的出资人求助,可是却得到了他们现在正为佑诚投资的答复,愤怒的奉女士说服次妍:现在只有和纳拉携手才能东山再起。

  佑诚绑架了想看大海而和纳拉一起去宝岭的珠熙。接到佑诚的电话,纳拉慌慌张张跑去,佑诚提出纳拉可以放下50亿带走珠熙。本来扔下珠熙离开的纳拉最终还是折了回来,本想借机离间二人的佑诚反倒促使二人明确了恋人关系。经过此行,佑诚和纳拉都对神秘的天使里有了一定了解。

  边走边沉思的纳拉被突然闪出的马东浦抓住……

  第14集

  纳拉摆脱了马东浦的袭击。

  纳拉与奉女士见面,奉女士跪下求他原谅,纳拉为奉女士因钱而下跪感到心寒,劝她不要再利用次妍,拒绝与她合作。

  佑诚派金东久去天使里拉拢民心,并以高价诱惑村民们转让“蓝色天使”股份。独孤哲听金相士说天使里的人们已经人心惶惶,他和纳拉一起去了宝岭。望着天使里,他向纳拉讲述了他的感情故事,他为他喜欢的女子投资建了这个村子。他劝纳拉如果有了爱人就不要犹豫,纳拉听后去找珠熙。

  纳拉想取得仁赫手中的天使里股份,珠熙为帮助纳拉找到仁赫,但是没想到仁赫对与珠熙的婚姻遭纳拉破坏一事一直耿耿耿于怀,纳拉遭到他与佑诚的联手戏弄。

  天使里的村民没有抵制住佑诚金钱的诱惑。眼看着大势已去,纳拉拦住金相士,做最后的努力……

  第15集

  珠熙劝说纳拉说放弃蓝色天使,用50亿帮助穷人。心情好转的纳拉和珠熙一起返回公司,一进门却看到散落在地上的钱,意识到出了问题,急忙打开金库一看,50亿已不翼而飞,只有被打得血肉模糊的铁手被丢在那里。原来是金东九用暴力撬开了铁手的嘴巴,搬走了巨款。

  纳拉向独孤哲求教,独孤哲说这是天助纳拉摆脱盗窃行为,让纳拉在他手下重新开始,纳拉拒绝。无处可去的纳拉去找珠熙,纳拉在珠熙的鼓励下决鼓起从头做起的勇气。

  金东久想用50亿参股蓝色天使公司。铁手发现金东久藏钱的地点,让纳拉与自己去把钱抢回来,已不再有贪念的纳拉拒绝。铁手藏在运钞车里被金东久发现,遭到了一顿毒打,纳拉和珠熙恰好此时赶到,开走了运钞车。纳拉把车径直开到了电视台直播的募捐现场,代马东浦捐出了50亿,气坏了随后追来的金东久,也气坏了电视机前的马东浦。

  寅哲找到纳拉,要他不要与珠熙交往,纳拉心情糟糕。面对珠熙时他说他与珠熙只是债务关系,他不爱她,珠熙气得哭着离开。

  独孤哲拿出300亿给纳拉……

  第16集(大结局)

  纳拉没有接过300亿元,现在的他已不想用众人的血汗钱去赌一把,但他承诺会用生命守护住天使里。

  珠熙在另一家银行找到工作。

  蓝色天使提高利息后导致有人自杀,佑诚遭到股东围讨,他找到奉女士,提出愿意出让手中的股份,希望奉女士注资“蓝色天使”,奉女士犹豫之后接受了这一提案。

  从独孤哲那里得知奉女士与佑诚的交易,纳拉不希望继续有人因钱而死,飞奔“蓝色天使”会场阻止。佑诚正让人把纳拉赶出去时,奉女士突然宣布由纳拉出任“蓝色天使”新的代表,全场的人包括纳拉在内都怔住了。原来这是独孤哲的安排。

  “蓝色天使”在纳拉的经营下有声有色,纳拉也在努力实践着帮助穷人的理念。珠熙发现她其实爱着纳拉,也等到了纳拉的求婚。

  纳拉与珠熙的婚礼那天,高朋满座。马东浦也来庆贺,就在纳拉转身的一刹那,马东浦狠狠地朝纳拉脑后砸去,纳拉倒地。鲜血从脑袋上流下来,纳拉的眼珠转了一转……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