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寻花而来》分集介绍(第9-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第9集 浩尚去医院

  荷娜变得无精打采,恩泽只好陪她到河边散心。浩尚在工地找到工作,繁重的体力劳动令浩尚呲牙咧嘴,他在闲时总能回忆起和荷娜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楠京发现浩尚晕倒,把他送进医院,但楠京走后浩尚怕花钱从医院跑了出来。

  恩泽来荷娜家是为了寻找生父,当年他的生父为了恩泽的未来强行把他赶出家门。荷娜无意中听到事情的真相,她把实情告诉了恩泽。野外,恩泽生父静静地讲起他的过去。

  楠京约荷娜,说起浩尚生病的事,荷娜很紧张,她开始跟踪浩尚,发现他在工地做累活很是不解,质问原因却被浩尚撵走。荷娜再次找到楠京,求她告诉大博的一切,楠京相信荷娜会给浩尚力量所以说了浩尚冒充大博的事。知道实情的荷娜脑袋一片空白晕倒在路旁。

  这晚,荷娜醒悟了,自己一直要嫁有钱人,现在受到了惩罚。浩尚也明白过来,他很想荷娜一直在自己身边,于是,他来到荷娜家。

  第10集 浩尚的检查结果

  荷娜通知浩尚不用再见面。楠京来看浩尚,发现他现在不胜酒力,觉得浩尚身体虚弱好多。荷娜在家喝闷酒,她在强迫自己讨厌浩尚。浩尚也在喝闷酒,他在感叹荷娜怎么这么对待自己。

  楠京接到

医院的电话,要她带浩尚重新去医院检查,楠京逼浩尚再去医院一次。结果令楠京不敢相信:浩尚得了癌症且不能化疗。楠京约荷娜告诉她浩尚的病情,荷娜说自己已和浩尚分手。为了浩尚的最后时光有人陪伴,楠京决定到浩尚身边照顾他。

  恩泽向荷娜表白,表示自己要全面出击,他给荷娜送了礼物,却被荷娜故意落在车上。

  荷娜收到浩尚寄来的有自己名字的相框,她去找浩尚。胡同里,荷娜看到一辆救护车刚刚启动,她发疯似地拦住救护车,求人把门打开,还好,里面不是浩尚。此时浩尚恰好在救护车后面看到了这一幕。

  第11集 浩尚与荷娜重逢

  浩尚与荷娜在旅馆前见面,看到浩尚平安无事,荷娜由衷地感到庆幸,浩尚也很感激荷娜来找自己。两人有些尴尬地在汽车上分手,但是荷娜转而又追了下来,浩尚看到后幸福地笑了。

  楠京约好与浩尚在一家韩医药店里见面,但等了很久浩尚都没有露面。恩泽朝来见浩尚的荷娜发火。

  荷娜想把郊游作为祝贺兰怀孕的礼物,犹豫之后拔通了浩尚的电话,邀请他一起去。恩泽要送兰和荷娜,荷娜不好意思拒绝,三人到了目的地,发现浩尚和楠京一起等在那里……

  第12集 恩泽决定回首尔

  浩尚返回荷娜家,他开始努力学习葬礼事宜。他与荷娜天天在一起,感情越来越深……浩尚痛得一次比一次严重,荷娜的担心也日渐加重,幸福的日子一天天滑过。

  恩泽看着两人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对荷娜的感情难以放下,但他决心回首尔。

  浩尚负责的第一个葬礼是很特别的“腿的葬礼”。即将截肢的足球运动员要为自己的腿举行葬礼。浩尚去医院取运动员要陪葬的球鞋,恰巧遇到了为自己做检查的医生!

  第13集 荷娜的告白

  市场里为浩尚买新药的荷娜遇到了妈妈,妈妈听到荷娜与商人谈到癌症患者,忙询问荷娜是怎么回事,荷娜装糊涂。这时,荷娜接到了浩尚晕倒了的电话,急忙向医院跑去,泪水止不住涌了出来。

  荷娜在医院里的态度让妈妈起了疑心,她返回市场去问药材老板,十分震惊地得知浩尚的病情……担心荷娜会受罪,妈妈决心让浩尚离开。荷娜不同意,她对妈妈说出了心里话:从一开始就知道浩尚的病……因为知道浩尚有钱又短命所以才追他。

  第14集 荷娜的坏消息

  了解到真相的浩尚瘫软在那里。宿命、爱、结婚,原来这些从荷娜嘴里说出来的美妙的词汇竟都是在演戏!浩尚苦涩地笑了……荷娜要和浩尚谈一谈,但浩尚紧闭房门……

  心里乱糟糟的浩尚独自一个人去旅行,荷娜无奈向楠京请求帮助。

  彷徨的浩尚得到了荷娜的坏消息……

  第15集 浩尚见到妈妈

  荷娜和浩尚两人坐上公共汽车,浩尚默默地握住荷娜的手……两人一起来到首尔,见到了浩尚的妈妈。荷娜有些紧张,因为她想在浩尚妈妈面前表现得好一些。而浩尚用力忍住几乎喷涌而出的泪水,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有人来询问年轻男女的冥婚仪式……

  第16集 幸福的一天天

  浩尚等着荷娜迎来了黎明,一个新的幸福的一天开始。浩尚和荷娜就像浩尚第一天负责葬礼那样,两人坐在卡车后面,相互靠着……

  死者因心肌梗塞过世,他的妻子看上去超乎寻常地平静,原来死者生前常常开玩笑装死,所以妻子现在仍觉得他还会走出来,他经常逗妻子开心。听了这些话浩尚沉思起来。

  虽是在走向死亡,却并非现在就在枯萎、死去,浩尚、他身边的荷娜及其他人,一天天过得很幸福!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